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王牌制作人打造AEROSMITH全新大碟 风格回归本源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3日08:5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Joe Perry
Joe Perry

  著名乐队AEROSMITH(史密斯飞船)的吉他手Joe Perry日前接受了CNN的采访,确定乐队将发行一张新专辑,并希望能在今年春季末上路巡演。

  Joe Perry表示他和队友已经聚在一起开始为新专辑写歌了,"我们上周开始排练了",他透露,"乐队已经重整面貌回来了,我们正在制作一些新的东西。"

  很快,乐队就将与知名制作人Brendan O'Brien一同进入录音室工作,Brendan O'Brien此前曾为VELVET REVOLVER(丝绒左轮)、RAGE AGAINST THE MACHINE(暴力对抗机器)、BRUCE SPRINGSTEEN(布鲁斯·斯普林斯汀)、PEARL JAM(珍珠酱)、AC/DC及STONE TEMPLE PILOTS(石庙向导)等大牌制作过专辑,Joe Perry表示,"我们对此真的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早就想跟他一起合作了",他还补充说乐队希望能做一些回归根源的东西,"就像我们之前的那些老专辑那样,那种乐队在录音室做现场演出一样的。"

  Joe Perry还表示乐队计划在6月1日左右启动北美巡演,并希望那时专辑也能够完成。

  最近,Joe Perry还发表了一份声明,跟大家讲述了不久前他所做的一次急诊膝盖手术的事情,这个突发的状况曾迫使乐队取消了今年2月1日在委内瑞拉首度加拉加斯的演出。

  Joe Perry的这个膝盖手术跟他一年前做的膝关节置换有关,他写道,"置换后它一直恢复得很好,但是在六周前出了问题,它感染了。在做了一系列的检测后,我们还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于是我不得不做了急诊手术,基本上就是把大量的抗生素灌注到我的膝盖里,我头一天上午11点入院,晚上住了一夜,第二天就做了手术。"

  Joe Perry认为取消加拉加斯的演出不可避免,但是乐队希望能在今年春末夏初的时候开始上路演出。

  乐队的新专辑将采用全新的作品,他们上一张全部原创作品专辑《Just Push Play》是2001年发行的。(瘦丝)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Aerosmith新专辑今年完工 吉他手笑称老有所依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