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成龙录《国家》献礼国庆 28年首次与家人过除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5日10:43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文:韩贝塔/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昨日,成龙与“红旗歌手”刘媛媛一同走进录音间,录制由重量级人物、重资投入打造的国庆献礼歌曲《国家》。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成龙表示,自己这个除夕夜不但在北京度过,而且也是自己28年来首次和家人一次度过,并称很支持房祖名放弃美国国籍。

  作为向祖国60周年献礼的曲目,《国家》由成龙、王平久、陆文昌等《北京欢迎你》的策划团队共同策划,并由郎朗担任钢琴演奏,王力宏、余秉翰担任制作人,阵容可谓强大。录制过程中,成龙向搜狐娱乐表示,08年除夕夜自己与家人一起在北京度过,也是自己28年来首次和家人一起度过,并和家人一起在北京看烟花,十分的开心。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房祖名放弃美国国籍时,成龙表示很支持儿子的这一举动,并为房祖名的这个举动感到骄傲。

  录制过程中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一位记者的摄像机与话筒的线不小心缠在一起,花了很长时间也没能解开。看到这一幕,成龙大哥马上帮忙拿着摄像机和话筒,让记者腾出手来把线慢慢解开,并叮嘱说:”不要着急,慢慢来”。这一幕,让到场的人员纷纷感受到成龙亲切、平和的一面。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