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果味VC音乐Party现场火爆 歌迷体会零距离狂欢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4日14:1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21果味VC演出
2.21果味VC演出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

  2月21日晚,在位于北京三里屯的Ben Sherman旗舰店内,一场火热的音乐Party正在上演。当天舞台上的主角无疑是果味VC,这支极具英伦风格的乐队已经是第三次受Ben Sherman力邀举办演出。

  虽然当天天气寒冷,但是不到七点钟,就已有很多歌迷到场等候。等到七点半演出正式开始的时候,整个店里都已经被围的水泄不通,甚至有很多人因为屋里已经站不下,站到门外顶着冷风坚持观看演出。

  果味VC当天演唱了新专辑《伟大的复兴》中的众多热门单曲,如《沙滩绅士》、《午后三点》、《低声细语》等,另外他们也带来了久未在现场演出的一些老歌,如《Big Bang》、《年轻人》等,让台下的歌迷过足了瘾。在演出过程当中,乐队的贝司手甄洋冲下了舞台,冲进了台下的人群中,台下观众尖叫一片,气氛瞬间达到最高点。虽然台下已经人挤人,没有了缝隙,但热情的歌迷还是随着歌声互相搭着肩膀,在人群中开起了“小火车”,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特别灿烂的微笑,这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快乐的音乐Party。

  特别值得一提的还有在和歌迷互动的环节中,由乐队成员亲自伴奏,主唱孙凌生和歌迷一起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一首《柔光》,这也是乐队首次在公开场合演出这首歌。虽然这完全是即兴的演出,但当唱到最后一句“多么迷人的感觉,我该如何解释给你”的时候,台下的观众,台上的歌迷和孙凌生一起合唱,那一刻,温情的感觉弥漫全场,格外感人。

  此外,果味VC还以自己独特的英伦装扮博得了所有人的肯定,修身衬衫,小西装,紧身小腿裤,瘦皮鞋,干净,清爽,绅士味道十足。他们不仅树立起了自己的风格,也潜移默化的影响了许多人,在台下的人群中不乏看到一些有型有款的年轻人,又构成了当天一处亮眼的风景。他们要做最优秀的音乐,也要做最时尚的乐队,现在看来,他们并不只是说说而已,他们也正在朝这个目标一步一步的努力着。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