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说唱势力夜“说在清明” 摇滚无界限说唱不停止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13:4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飞行者唱片旗下素有“中国第一说唱乐团”美誉的CMCB于2009年4月4日星期六,联合中国说唱势力大肆院、龙井、唐人街一起将参加定名为“说在清明”的主题演出,本次演出将在京城MAO Livehous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上演一出“摇滚无界 说唱不止”的劲爆说唱之夜!

  本次参加“说在清明”演出的四支乐队各具风格,CMCB是公认的最具代表性和号召力的说唱乐团、大肆院素有“中国最潮流的电子嘻哈团体”之称、唐人街是“新锐说唱金属乐队”的后起之秀、龙井则是“新锐京味说唱乐团”,他们用说唱的形式配以摇滚的旋律,表达着自己的生活状态和一切属于他们的想法——他们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北京。此次“说在清明”是2009年CMCB首次在京演出,并且在此之前,CMCB将推出他的三首新歌《这里是北京》《绝活儿》《why》当晚CMCB乐团将全力打造属于他们的演出时段,新歌老歌一并奉献,和听专场一样,曲目绝不缩水!

  当晚观看演出的歌迷朋友都聚会参与游戏抽奖活动,BUSTOUT送出的丰厚奖品

  另悉,“说在清明”将作为“说在”系列演出陆续为喜欢“HIP-HOP&说唱摇滚”乐迷们奉上高质量的演出!

  【说在清明】--摇滚无界限说唱不停止

  演出乐队:CMCB、大肆院、龙井、唐人街

  时间:2009年4月4日星期六晚9:00

  票价:预售40 现场50

  地点:MAO LIV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资讯电话:64025080、65531184

  主办单位: 飞行者唱片

  服装品牌赞助:BUSTOUT

  BAND:CMCB、龙井、大肆院、唐人街

  TIME:9:00PM,saturday 4th Apr.2009

  Ticket: 50 RMB(Reserve:40RMB)

  Place:MAO LIVE(111 Drumtower Avenue,East Dongcheng District)

  TEL:64025080、65531184

  Host:Pilotmusic

  Sponsors:BUSTOUT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