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宝儿发新辑进军美国乐坛 林肯公园成员捧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5日11:13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3月5日讯,洛杉矶,韩国小天后宝儿(BoA)当地时间3月3日在洛杉矶为其新专辑举办发布会。当天,一身黑色劲酷装的宝儿冷艳迷人。而林肯公园(Linkin Park)成员也前来为其捧场。

  日本人气歌手宇多田光也在美国推出英文专辑,美国乐坛即将迎来一轮亚洲天后大战,虽然两人在亚洲人气颇高,但能否征服世界娱乐中心美国,让所有歌迷充满期待。与此同时,两位亚洲天后之间的一场较量也一触即发。

  唱片公司此番铆足劲欲把宝儿包装成“韩国的布兰妮”打入美国市场,前期效果似乎不错。单曲《eat you up》顺利打入美国Billboard音乐排行榜,甚至夺下了“俱乐部舞曲热播榜”的第一位。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