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SARA密会韩国王牌音乐人 打造高端音乐品质(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4日17:58 来源:搜狐音乐

  韩国“媚眼天使”近日在SARA北京某录音棚密会韩国资深音乐人——李尚仁,为自己的新音乐作品进行录制工作。

  李尚仁目前是韩国恩建录音棚首席制作人,曾经担任SM公司签约作曲家,曾经为东方神起、神话、张娜拉、FLY TO THE SKY, 李珉宇、mc梦、金贤正、SUGAR、何丽秀,柳承俊等大牌歌手作曲、制作歌曲。

  此次受邀来到中国为SARA录制歌曲的李尚仁,刚到北京还未来得及休息便风尘仆仆的来到录音棚,连夜为SARA录制。在录音现场,面对李尚仁老师的耐心指导,SARA同样虚心受教,气氛非常融洽。

  随行记者采访了SARA经纪公司天浩盛世的某高层人员,但对于这首歌曲的名字以及之后的音乐计划等相关问题三缄其口,只是表示SARA这段时间一直在非常努力地进行准备,相信不久之后大家会听到这首歌,也会看到SARA与以前完全不同的一面。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