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尚雯婕出书分享健康心得 知性着装为妇女节献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5日15:38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尚雯婕出席某化妆品牌时尚活动时透露,今年自己将会推出一本关于健康美容和瘦身方面的书,将自身对健康的见解拿出来和大众分享。

  活动当天,正值国际三八妇女节前夕。尚雯婕以一身白色套裙亮相,搭配上知性BOBO头,动静皆宜,举手投足之际流露出无限的女人味。现场,她更为活动献唱了一首西城男孩的《SeasonsInTheSun》,令到场的所有嘉宾以及观众高声喝彩的同时不由得对这个一直以来坚持自己梦想的她刮目相看。

  当记者对变漂亮的尚雯婕开始质疑是否整容时,尚雯婕笑着说:“你们这么认为,我是不是应该更开心呢。说明我真的变漂亮了,其实我仅仅只是减肥了而已。今年,我就会把我在减肥过程中的一些日常保养的心得体会写下来,和大家一起来分享我的瘦身以及美容经验。”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