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谭维维抱病献唱 电影首映式上演姐妹情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9日15:31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国产悬疑片《国家宝藏:复活的三叶虫》在北京首映,影片讲述因为一块7亿年前的三叶虫化石,正邪双方被迫卷入的一场生死较量。片中王姬颠覆以往形象,出演反派角色。而出演正方女一号的,则是在演艺圈崭露头角的新人:王婷。

  很多人第一眼见到王婷时,都会眼前一亮,长相神似张曼玉和大S,却更加的清纯可爱。在小时候的她就凭借着在音乐剧《未来组合》里的出色演出而成为千家万户小孩子们非常喜爱的偶像。然而更多的人认识王婷还是因为06年的超女比赛,那时她是全场最美丽的“粉丝”,电视导播在切换观众席画面时,镜头都会在她身上多停留些时间。当时她最为大家所熟悉的身份,则是谭维维的表妹,最贴身的“维生素”,而从此王婷自己也拥有了一大群忠实的粉丝。

  此后,王婷还主演过多部电视剧,这部备受瞩目的《国家宝藏:复活的三叶虫》是她的第一部电影作品。而作为初演电影的新人,王婷就拿到了女一号角色,可见她的天分与长期的努力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同。

  在昨天的首映式上,谭维维带了一帮好友来给表妹打气撑场。正忙于宣传期的刘力扬也被谭维维拉来了现场。最近谭维维因为智齿发炎,连嘴稍微张大一点都疼得直冒汗,还因此推掉了几场演出和唱片录制的工作。但是,她还是坚持在台上唱完了整首歌曲。她说,尽管我的声音比平时小声,但在今天这个特殊的场合,我必须向“小美婷”表达最衷心的祝贺,所以我觉得最好的方式,就是为她完整地唱上一首歌。

  首映式后,谭维维、刘力扬则推掉了所有的采访,在观众席上投入地看完了整场电影,并为王婷的精彩表演而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