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徐靖博任“全民欢唱第一榜”评委 当绿叶衬红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0日14:26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刚刚推出最新单曲《我们还能爱多久》的“天王接班人”徐靖博应辽宁电视台的邀请担当“全民欢唱第一榜”评委。面对选手及亲友团的热捧,表现相当低调,甘当绿叶衬红花。

  徐靖博作为已经发行两张专辑的歌手,对待比赛中的新人选手,表现出了相当大的耐心,不仅在比赛过程中逐一点评,还在场下指点选手如何发声,注意哪些细节。

  对于徐靖博来说,当评委已经不是新鲜事,近两年为“龙的传人”、“我行我秀”等多项赛事担当沈阳赛区评委。但徐靖博此次依然热情饱满,仔细倾听每一位选手的演唱,认真评分。

  由于选手与亲友团中有徐靖博众多的歌迷,在比赛过程中,不断有歌迷要求签名合影留念。徐靖博对大家说:比赛过程中,选手才是真正的主角,把目光多放在他们身上,给予他们鼓励,也给我多一点时间和空间去专心地听选手唱歌。

  比赛间歇,徐靖博应邀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分手那天》,与歌迷进行了互动。

  据徐靖博经纪人刘颖透露:徐靖博的第三张专辑《我们还能爱多久》已经制作完成,很快就会与广大歌迷见面,白金品质值得期待,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徐氏伤情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