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成军10周年开纪念演唱会 五月天毫不客气灌啤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30日11:15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3月30日讯,台湾,摇滚天团五月天成军10周年,昨日(3月29日)“创团纪念日”举办“A.N.D同党万岁五月天and friends演唱会”,并邀请摇滚东方、旺福、Tizzy Bac等9个知名乐团一同热唱。

  五月天号召乐团在河岸留言西门展演馆举办演唱会,从下午2时至晚上10时展开摇滚马拉松。演唱会前,五月天与乐团们一同释放象征音乐力量的气球,演唱会收入全数作公益。

  五月天主唱阿信表示,成军10年最大力量就是团结(AND),要组一个团就是要团结力量大,也很感谢共襄盛举的乐团朋友;团员怪兽则说,希望藉演唱会“公器私用”来认识新朋友。

  只身前来的董事长乐团吉他手小白开玩笑表示,“我在这里宣布自己单飞,将申请加入五月天”。此话一出,现场笑声不断。

  演唱会由摇滚东方的《烈火青春》开场,摇滚东方前身是80年代当红团体“东方快车合唱团”,主唱姚可杰表示,今天也是东方快车创团20年。应邀前来的乐团则诠释五月天的歌曲,带给歌迷全新感受。

  由于现场有60箱啤酒无限量供应,成员怪兽毫不客气,拿了啤酒就喝,还推说只是口渴,并强调会自制。不过石头却嘲笑怪兽喝酒“懂煞车”,只是没有煞車油,暗讽怪兽喝酒想停也停不了。另外当旺福上台时,马莎也冲上台,还和主唱小明、鼓手肚皮扮演“三面佛”,非常搞笑。

  另外,五月天将于5月举行巡回演唱会,歌迷把主题“DNA”解释为“Dance Now A-shin”,意思是叫成员阿信跳舞。不过向来抗拒跳舞的阿信立即摇头,怪兽更说:“不可能”,还说应该改为“A-shin Never Dance(阿信永远不会跳舞)”,马莎更狠狠地说:“看阿信跳舞,台下的歌迷会笑死!”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