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蓉城引发追星狂潮 感慨贾静雯家庭(图)

罗志祥签售新专辑
罗志祥签售新专辑

  四年后小猪罗志祥再度空降成都,受到歌迷天王巨星级待遇:4月27日,带着新专辑《潮男正传》的小猪现身好乐迪香槟广场店,签售会不但吸引来数千粉丝狂热追捧,甚至楼上过道也悉数站满,现场震耳欲聋的呐喊声连见多识广的众娱记也惊呼小猪魅力够劲。

  小猪感慨贾静雯婚变

  台湾艺人贾静雯最近传出家庭风波,小猪因为和贾静雯弟弟走得近所以也被问及此事。对于是否觉得贾静雯通过媒体解决家庭风波一事有太张扬之嫌,小猪宽厚地表示自己和贾静雯弟弟的确有电话联系,也曾了解静雯家事的由来。

小猪认为,贾静雯采取此种行动肯定是最近有不愉快,但应该问题不大。他还劝慰称家家都有本难念经,所以别人的家务事外人没有必要参与过多,“我只是希望他们能过得好。”

  虽然对贾静雯家庭风波表示理解,但小猪却从此事件中得到启发,“如果我结婚的话,肯定会让老婆和孩子过得开心幸福!”小猪此言一出,众娱记自然不会放过询问他何时结婚的机会,对此小猪傻傻答道,“我也不知道啊!”虽然巧妙回避了结婚话题,但听说好友蔡依林可能年底结婚的消息后罗志祥说,蔡依林结婚时自己一定要包个很大的红包去表示祝福。

  老板罗志祥感慨艺人难当

  据介绍,《潮男正传》之前一度因为登上排行榜冠军宝座而被人质疑有作弊买榜嫌疑,然而不服输的罗志祥最终用时间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发片十六周后,《潮男正传》依然位列台湾某排行榜中,并在全亚洲移动无线音乐业务、网络点播排行榜、电台排行榜等百个榜上拿下冠军。“当艺人确实难!”罗志祥感慨地说,当艺人会受一定限制,不仅不那么自由而且压力也大,但当老板相对来说却比较自由。

  看来当上老板后罗志祥的确有切身感受,当天罗志祥也坦言称自己已做老板三年。一向出手大方的罗老板却现场谦虚地却称自己员工工资只是一般般。据了解,罗志祥的服饰店店门开在偏僻小街上,店内整体风格以黑色主打色。虽然位置偏僻,据说每天都会有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粉丝慕名而来。到目前为止,客人的数量相当可观。

  下半年计划出演偶像剧

  在谈到最近打算时小猪表示,近期自己将赴澳门和纽约表演,并且下张专辑已在酝酿中,预计11月份可以制作完成并期待年前和歌迷见面。

  除唱好歌外罗志祥还表示自己下半年计划出演一些偶像剧,至于剧中女主角他则称暂时处于保密状况。

  由于当天的签售会拥来数千粉丝追捧,其盛况空前的签售现场令娱记也惊叹不已。由于没有见到粉丝,罗志祥对自己的签售会做了保守估计,“估计有两百人左右吧?”但当记者告诉他现场可能超过三千人时,小猪脸上顿时绽放出笑容,“真的很高兴喔!”小猪开心之余表示自己希望尽早来成都开演唱会,以此感谢歌迷对自己的支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贾静雯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