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伍佰巡演上海启航 风格“火星”嘉宾想请赵本山

伍佰接受搜狐专访
伍佰接受搜狐专访

  被誉为华人摇滚之王的伍佰,昨天下午(5月13日)来到上海,为自己将于6月20日在上海拉开序幕的“伍佰&China Blue 2009‘太空弹’上海演唱会”造势。

伍佰“舰长”造型出场
伍佰“舰长”造型出场

伍佰透露演唱会嘉宾想请赵本山
伍佰透露演唱会嘉宾想请赵本山

  发布会现场,伍佰身着新专辑《太空弹》MV中的舰长造型服装出现在记者面前。凸显出对这次演唱会的重视。这是伍佰第一次将巡演的首站安排在内地城市,也是伍佰与暌违三年之久的内地歌迷的一场盛大聚会,难怪伍佰自己都说“这次演唱会对我来说是一个里程碑。”

  伍佰向现场媒体展示了一些演唱会舞台设计图,他表示这次自己的身份是“太空弹”的舰长,而到场的每一位歌迷都是舰员,他会带着所有舰员到火星上去享受音乐。从这次公布的舞台设计看来,这次演唱会现场将会是充满迷幻太空氛围的金属科幻风格。看来《太空弹》这张伍佰在去年底发行的迷幻电音专辑将这这次演唱会中担当很大戏份。伍佰也确定的说:“《太空弹》专辑的这些非常前卫的新歌将会是演唱会的第一部分。”

  而除了演唱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之外,演唱会还将有一个很特别的“里赛克”(recycle,意为循环利用)单元。在这个单元里,伍佰会挑选自己写给其他歌手的歌曲来进行重新演绎。伍佰更透露会在这个单元里演唱自己给王心凌写的《我会好好的》。想要知道这位摇滚硬汉如何演绎小女生的情歌,就要等到演唱会现场才见分晓了。

  先前《太空弹》专辑宣传的时候伍佰曾经说自己希望有机会跟赵本山合作,这次在上海举办演唱会,记者追问伍佰会不会考虑请赵本山来当嘉宾,伍佰笑着夸记者的主意不错,自己会好好考虑。

“太空弹”巡演上海启航
“太空弹”巡演上海启航

  “不是我选择了上海,而是上海选择了我。”伍佰对于此次巡演首站选择上海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上海是东方之珠,一个各种文化交汇的地方,也是中国一个非常重要的城市,我希望在这里的演唱会成为我个人演艺生涯的一个里程碑。”关于这次演唱会的现场设计,伍佰告诉记者,这次的舞台不会像一般演唱会那样在地板上进行,而是要把舞台表面做成像火星表面那样的外太空感觉。“我会飞到空中写日记,鼓手在表演的时候也会慢慢飞到天上。”总之会是非常天马行空的炫目效果。

  素有“King of live”(现场之王)称号的伍佰每次演唱会总是能够带领现场观众High到顶点:“唱片里只有一个伍佰,包含的是我一个人对音乐的理解。而现场每一个观众都会参与进来,现场有成千上万个伍佰,演唱会的效果就是这许多个伍佰的总和。”相信有伍佰这样的承诺,这次“太空弹”上海演唱会一定不让期待已久的歌迷们失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佰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