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北京下雨了》多榜夺冠 王啸坤深情新歌再出炉


  备受瞩目的中国原创音乐新生代创作才子王啸坤的新专辑第一波预热主打歌曲《北京下雨了》,推出近两个月的之后,已经登上了中国TOP排行榜、亚太音乐榜、中联榜、东方风云榜、音乐风云榜、红歌榜、中国音乐流行榜等各大音乐榜单的冠军宝座,受到了各地DJ、乐评人和听众的喜爱,成绩斐然,一时间随着其全国十城巡演的脚步传播到各地。

  《北京下雨了》由王啸坤本人包办所有的词曲创作,同时也是王啸坤首次以制作人的身份出现在一首歌曲之中。

它描写的是王啸坤独自从上海来到北京寻找音乐梦想的过程中,种种心情的融合。舒缓的曲风,悠扬略带有伤感的歌词,都表达着每个异乡人对理想的执着和现实的无奈,好似在用音乐叙述一个个现实中的故事,给人以无限的共鸣。这首歌更被乐评人称为是后奥运时代的代表作:在激情和梦想之后,我们需要不断的沉淀、思考来重新定位自我,超越过去。而这些精神,也恰是王啸坤毅然脱离选秀冠军光环之后,以音乐制作人和创作歌手为人生目标后,所有挣扎和努力的写照。

  而此之后,王啸坤又将在五月中下旬推出新曲《残缺的歌》。《残缺的歌》是王啸坤继《北京下雨了》后推出的新专辑第二波暖身主打,它延续了《北京下雨了》舒缓优美的旋律,缺少了皇城的大气,却多了些卓尔不群的雅致。跳脱摇滚的躁动,王啸坤连续推出的两首情歌都选择了相对舒缓的曲风,而相较《北京下雨了》,《残缺的歌》更突显王啸坤嗓音的独特,娓娓道来,忧而不伤。据悉,整个五月和六月王啸坤都会将自己关在录音棚里制作自己的第二张创作专辑,新专辑预计将在六月底推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