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易峰不做大丈夫做“小先生” 发片会现场落泪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8日10:47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国民校草”李易峰在上海正大广场召开发布会宣布自己首张专辑《小先生》正式发行,并举办“小先生的成长礼”签唱会,与在场千余名歌迷共享发片喜悦,并现场签售出近3000张专辑。

  15个月“拉锯战” 不妥协有够胆

  《小先生》经过了一年半的尝试、推翻、再尝试,李易峰个人音乐理念与制作团队的偏离、制作团队对市场的把控与争论,都让这张专辑的诞生过程波折重重。长期的“拉锯战”过后,他终于坚持到这一张迟到的却能够真实表达自己喜好的作品。新专辑由国内著名音乐人胡海泉、秦天担纲制作人,收录内地、台湾、韩国众多新锐音乐人作品,不刻意标榜定位不贴曲风标签,每一首作品都回归以「好听」为宗旨。身为新人,李易峰直言自己十分幸运,在乐坛大环境低迷时期他仍是少数能够拥有个人专辑的选秀歌手,公司亦给了他足够的空间和机会发挥,并将他的创作收录其中。

  扮“小先生” 传授女生交男友“六不守则”

   新专辑以自述式的《小先生》命名,介于男孩与男人之间的“青熟男”形象正是李易峰这个年纪的男生在此成长阶段的写照,讲的是一种渴望“大丈夫”般的成熟稳重,内心却又不想长大、想保留简单率性的矛盾状态。对于同龄男生来说尤其有共鸣,而对女生而言也独具吸引力。发布会现场,李易峰还别出心裁列出包括“不找帅的”、“不找不爱照镜子的”、“不找对美食无感”等女生交男友“六不守则”,无厘头的“新好男友”定义活脱脱的将自己塑造成一个万人迷的小先生。

  历程视频回顾 谈发片不易喜极而泣

  当天发布会,现场特别播放了一段李易峰出道至今历程回顾的视频。该视频记录了从最开始站上选秀舞台时的李易峰,和签公司后发行第一本自传体写真、和在上海开个人演唱会及首次触电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网球王子2》的李易峰。终于历经重重波折收获了自己首张专辑《小先生》,李易峰谈到发片难掩心中情绪,喜极而泣。

  首唱会限量座席 签售会印证不灭人气

   当天的首唱会,李易峰第一次公开演唱了《新闻》、《花泽类》、《我曾爱过的女孩》等6首专辑全新曲目,并与到场歌迷亲密互动。17号恰逢偶像王力宏生日,首唱会上特别设计了“王力宏歌曲大联考”游戏环节,歌迷随意挑选王力宏歌曲领唱,李易峰接唱必须词曲全对才可过关,考倒李易峰的歌迷有幸获得与他三连拍亲密大头贴的机会。随后签售会的火爆场面再次印证了李易峰在上海这块福地上的不灭人气,3000张专辑一售而空,为李易峰新专辑《小先生》全国巡回宣传打响大卖第一炮。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