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乔任梁录节目闹翻全场 不顾形象大玩动物模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8日11:25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乔任梁在紧张的录音工作之余,前往合肥参加了新一期综艺节目《剧风行动》的录制。节目中,乔任梁与主持人一起大玩动物模仿游戏,引得全场爆笑不止。

  距离上一次来合肥整整一年时间,乔任梁再次来到这里参加电视节目的录制,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节目现场粉丝们更是频频献上礼物,更有幸运者与乔任梁玩起了十连拍游戏,台上粉丝满脸的幸福洋溢,而台下更多的羡慕之情溢于言表。乔任梁作为《剧风行动》节目的老朋友,录制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与嘉宾牛萌萌,主持人欧弟,“秀才”喻恩泰一起毫无顾虑大玩整蛊游戏。“情景再现”“动物模仿”,台上主持人嘉宾各个想象力丰富,“兔子、鸵鸟、雄鹰、猎豹”活活一个动物园闹成一团,台下观众乃至工作人员笑得前仰后合直飚泪。在热闹的气氛中,节目录制顺利完成。欲知乔任梁更多精彩节目内容,敬请留意近期播出的《剧风行动》。

  据悉,乔任梁全新专辑的录制工作进展顺利,并透露其中会收录他自己创作的多首作品。乔任梁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全面发展,成为一名唱作人,将自己写的歌献给大家。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