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鸟飞鱼施苦肉计 小S蔡康永心甘情愿接收专辑

虎虎让小S蔡康永收下了他们在现场唯一的专辑
虎虎让小S蔡康永收下了他们在现场唯一的专辑

青鸟飞鱼录制《康熙来了》
青鸟飞鱼录制《康熙来了》

  金牌大风4月推出的有“亚洲音乐新品种”之称的男生团体青鸟飞鱼,自从台北出发“开放饲养”以来,收罗了全民芳心,可以说是人见人爱!在首张EP《一匹》发行的热潮中,他们充分发挥出“宠物”的全能,在马不停蹄跑通告之余还为同公司天后级别小师妹周笔畅、张芸京倾情客串了多首主打歌曲的MV。凭着独一无二的魅力迅速蹿红台北后,青鸟飞鱼此次的台湾行便已经有了小小“巨星”压境的气势,所过之处,不仅荡漾着他们青葱的青春气息,更在台湾艺能界创下了多个“第一”,除了有幸成为首支在小巨蛋表演的内地新人团以外,昨日(5/18)播出的台湾王牌娱乐节目《康熙来了》也慕名尝鲜,钦点他们为坐上宾,让青鸟飞鱼成为了登上《康熙来了》的首对内地新人团体。

  据了解,这期节目是以“夏日音乐会”为主题,到场的嘉宾除了青鸟飞鱼之外,还有同为新生代的卢广仲、谢和弦、郭静、少女团体BY2,几组发片新人都是在人气上有了一定积累的潜力新兵,现场当然少不了要新人们各自讲述出道以来浸透了喜怒哀乐的心路历程。不过,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最特别的环节,还是要数小S和蔡康永吃定了这几位新人还不够老辣,便给他们出了一道“刁钻”的难题:让每位嘉宾都想办法推荐自己的新碟,直到主持人能满意接受。各组新人们个个使尽浑身解数殷勤献宝,主持人全都用妙语推脱,让他们在现场倍感尴尬,最后几乎所有的新专辑都被两位挑剔的主持人拒之门外。唯独虎虎急中生智使出“苦肉计”,突如其来的诚恳“下跪”让两位主持人不仅惊讶更是感动,满当当的诚意不容拒绝,小S和康永的“刁钻挑剔”在这样的大礼面前全盘瓦解,于是欣然认领了这《一匹》青鸟飞鱼。凭着天真的斗志让难题迎刃而解,主持人连夸青鸟飞鱼不简单,《一匹》不仅成为全场被他们收下的唯一一张专辑,还被他们如获至宝地拿在手中直到录影结束。

青鸟飞鱼录制宪哥侯佩岑的王牌大明星
青鸟飞鱼录制宪哥侯佩岑的王牌大明星

青鸟飞鱼录制胡瓜的欢乐幸运星
青鸟飞鱼录制胡瓜的欢乐幸运星

  当天,青鸟飞鱼还身穿自己设计的“怪怪”连体打歌服,跳着自己编排的“怪怪舞”,现场演唱了EP主打歌《怪怪女》,真可谓“怪怪惹人爱”——既没有宅男的木讷,也没有新人的青涩,青鸟飞鱼这两位半熟营养型嫩草男,让见多识广的娱乐圈王牌主持人惊喜连连。主持人觉得他们稳重诚恳的言谈和可爱KUSO的表演风格反差很大,既有初生牛犊的活泼冲劲,也有巨星雏形的能屈能伸,两位康熙掌门人都对这组首次登上《康熙》的内地新人团啧啧称赞,觉得他们的潜力真是无限大。

  除了5/18播出的《康熙来了》外,据了解,青鸟飞鱼参与录影的三大黄金收视节目《娱乐百分百》、《王牌大明星》和《挑战101》于5-1期间在台湾同日播出,青年飞鱼在节目中尽显专属他们的青春多面,时而调皮时而认真时而耍宝时而卖乖,不宅男的可爱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一时间让他们迅速成为了台湾综艺节目的新宠,几乎台湾所有的节目都开始争相向他们投出了橄榄枝。活力永远无限的他们当然也是非常珍惜这些机会,在每一场节目里都用百分百的投入换来了百分百的效果。唱片公司介绍,青鸟飞鱼在台北参与录制的《天才冲冲冲》、《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欢乐幸运星》、《综艺大哥大》等节目近期也将在台湾陆续播出,相信对他们日渐增长的人气又会是新一轮的推波助澜。

  随着青鸟飞鱼曝光度的提高和人气的飙升,在台湾部分中学和高校中已经悄然刮起了一阵“怪怪舞”热。内地的歌迷当然也不甘示弱,在《带玩台北》节目的影响下,他们也开始秘密筹备趁端午节假期来临之际组团去台北的计划,不仅是受“旅游大使”青鸟飞鱼的鼓动想要亲临台北领略美景,更是要用实际行动为他们的“旅游大使”捧场打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熙来 | 康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