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姜昕重庆改玩不插电 摇滚玫瑰五月温暖绽放(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2日14:23 来源:搜狐音乐

  在刚刚结束的重庆武隆仙女山音乐节上,人们再次见到了久未露面的姜昕。这位始终保持低调的才女和她的全新不插电乐队再次令人眼前一亮,将一首首经典歌曲演绎的如沐春风。

  08年姜昕凭借《我不是随便的花朵》斩获了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专辑”这一重量级奖项。此后除了7月的上海大舞台演出之外,人们似乎只能在一些公益演出活动的现场寻觅到她的身影。在专辑取得广泛肯定的同时,姜昕还是一如既往的保持着低调的姿态,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了创作当中,和她的伙伴们一起享受着简单、平实、快乐的音乐生活,她的小说《长发飞扬的日子》的后半部也即将完成,不久将与大家见面了。

  这种状态无疑是她的忠实歌迷朋友们最希望的,不过这种大隐于市的作风,着实也让大家积攒了太多的期待,在演出现场,大家兴奋的手舞足蹈,和姜昕一起唱着心爱的歌,共同享受着知音相聚的快乐,场面温馨而动人……

  据悉,刚刚回到北京的姜昕在短暂休整之后即将和乐手们再次投入到排练当中,月底的西安“乐来乐快乐”音乐节上,歌迷朋友们还有机会与姜昕和她的不插电乐队一起淋漓欢唱。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