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爱戴要求选手唱国歌 快女贵阳站开唱即获通行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5日14:26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歌手爱戴出现在湖南卫视快乐女声的评委席上。

  贵阳赛区第一位女声开嗓即获通行证

  贵阳赛区首位上场的黑背心女孩被看好,外形甜美、能歌善舞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爱戴称,现在歌坛就是缺少这类型的歌手,所以有好的苗子的话一定要多给机会。

  70岁老太太走音也过关

  此次湖南卫视快乐女声的宗旨就是给人带来快乐,70岁的花裙老太太一上来就一曲《美丽的西班牙》女郎,虽然走音走的厉害,评委都差点笑到桌子底下去,但还是给了老太太通行证,意在鼓励愿意秀自己,愿意给大家带来快乐的精神。

  爱戴要求选手唱国歌普及爱国教育

  在前两年的某选秀比赛上,某原生态歌手不认识国旗引起轩然大波,全国一片哗然。此次面对众多90后的选手,爱戴特地要求补充考试项目:唱国歌,对90后进行爱国主义再教育,爱戴称,对唱功好,形象好,极有可能通关的选手会特别要求,如果不会唱国歌一律不给通关。这位发带女就是首个被要求唱国歌的女孩。

  在比赛的空隙,我们采访到首次赴贵阳的爱戴,她表示特别喜欢吃贵州菜,这次是第一次来贵阳,抓住机会一定要出去常常正宗的贵州菜。如果有选手在街上碰到你们的评委老师爱戴,可不要错失机会,赶紧请爱老师吃它最爱的酸汤鱼去!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