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忆诗杭州举办校园歌友会 与千名学生同台庆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2日15:36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第九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提名名单出炉,星外星旗下马来西亚籍艺人罗忆诗凭借其内地首张专辑《旋转爱》入围了最佳国语女新人。据悉,近日在中国宣传的罗忆诗刚于杭州举办完校园歌友会,并与上千名学生同台庆生。

  继08年底罗忆诗为宣传《旋转爱》来过杭州后便念念不忘,一再表示杭州是其最喜欢的城市之一,今次再到杭州,一路兴奋之余更是惊喜连连。在浙工大的校园歌友会上,全场上千名学生为忆诗提前庆生,为了给忆诗惊喜,可爱的学生们请工作人员帮忙瞒住忆诗,不仅精心为她准备了生日蛋糕,更全场一起道“生日快乐”,千人同台拥抱及祝贺的场面,令其感动万分,不禁落泪。当下学生们用罗忆诗的歌来安慰她,大喊“别再哭了”,而忆诗则清唱了《勿忘我》回送他们,并拿相机拍下台下这感人的一面。忆诗表示这次杭州之行,她体验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在杭州校园举办歌友会;第一次被那么多人拥抱,还被男同学强吻,幸亏是脸颊;第一次边唱边拍下台下风景;第一次与上千人一起过生日,第一次用那么大把的刀切蛋糕,据说那是学生们特向食堂借的巨大号西瓜刀。

  据悉,在日前公布的第九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的提名名单中,唱作俱佳的罗忆诗凭借其内地首张专辑《旋转爱》入围了最佳国语女新人,而获此项大奖提名的还有王若琳、梁文音等。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