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乔任梁客串《网球王子2》 刻苦演戏受肯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2日16:53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乔任梁正在上海紧张拍摄电视剧《网球王子2》,客串岀演“红眼小恶魔”齐远,拍摄中他不遗余力刻苦出演。导演朱翊对首次客串电视剧的乔任梁赞赏有嘉,鼓励他继续在影视方面发展。

  近期一直忙碌于新专辑录制工作的乔任梁受邀加盟《网王2》,希望可以在音乐之外的更多领域有所尝试。为了能够真正塑造好酷劲十足的网球高手齐远,乔任梁带上了红色隐形眼镜,先从外型上接近角色,然后就是努力练习网球技艺,跳跃奔跑不遗余力。乔任梁表示:虽然只有十多天的戏份,但是要让这个角色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电视剧《网球王子2》拍摄与制作正在同步进行,期望年内与观众见面。而由乔任梁主演的首部电影《夜·店》将于7月在个大影院上映。届时乔任梁将在影视领域展露头角,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