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田华《男人的柔情》全国巡演首站完美告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5日17:43 来源:搜狐音乐

  昨晚,被业内人士誉为“唱作天才”的新加坡十方乐廊唱片签约唱作人田华顶固《男人的柔情》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在安徽开唱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演唱会得到了安徽音乐广播、《流行歌曲》杂志、中山顶固、合肥汇龙、广州易典众扬、元一时代广场等单位的大力协助。

  “关于演唱会歌曲”

  田华拥有帅气的外表和优秀创作才能,不过舞蹈对于他来说几乎属于空白,为了给歌迷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他特意邀请舞团一起演绎《爱在曼哈顿》和《奔跑》。同名电影主题歌《如果这世界上只剩下了海》把现场带入到一种纯净的氛围,《洛阳牡丹》营造了一种浓浓的思乡情绪,而《男人的柔情》则把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关于演唱嘉宾”

  演唱会上的每一个表演嘉宾都是跟田华有渊源的,都是他音乐旅程中的好朋友,创作型歌手广智(代表作《不再回头》《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曾经是跟田华同在香港大地唱片的好兄弟,虽然现在不在同一家公司,但是一直都在音乐道路上互相鼓励。创作型歌手余润泽是田华在央视十大新人评选活动中并肩奋斗的好朋友;二娃李军则是田华在云南采风途中结识的非常优秀的音乐人,同时,十方乐廊旗下女歌手张睿恩也为演唱会带来了由田华担任制作人的歌曲《我们都遗忘》和《比从前快乐》。

  “最亲切的互动”

  演唱会当晚还专门安排了歌迷互动环节,由顶固营销总监吕先红、汇龙企业总裁杨永强、易典众扬总裁朱彤各带领一组歌迷学唱《男人的柔情》,由田华担任教唱老师,田华的清唱赢得歌迷阵阵欢呼,也证实了他实力唱功的一面。

  “最强大的主持阵容”

  安徽音乐广播作为这次演唱会的主办单位之一,专门派出了强大的阵容,由八位最优秀的DJ组成的花与树组合,现场全球首唱了由著名诗人陈维建作词、田华作曲并编曲制作的主题歌《花与树》,吉祥物畅畅可爱的表现也给安徽的歌迷朋友带来阵阵笑声。

  “最大的感动”

  当田华创作的《听我们的歌》响起的时候,全场一片沸腾,这首歌曲是田华专门为歌迷们创作的,当晚由广智弹奏吉他、二娃李军演奏巴乌以及余润泽共同演唱,而歌词中写到“曾经的我们拥有一样的梦想,抱着吉他自由自在浪迹在天涯……听我们的歌在这个地方从此不再悲伤,听我们的歌在这个地方无论结局怎样”,在歌声中田华为现场歌迷深深鞠躬,以表达对歌迷的感谢,他的一句“有你们在,我不会孤单”更是让大家感到亲切和感动。

  从中学时期就已经开始尝试创作至今,田华的作品可谓是达到“海量”了,田华将在5月27日回到新加坡展开《男人的柔情》系列宣传活动,6月份从新加坡回来之后,陆续发表这些从未曝光的作品,顶固“田华男人的柔情全国巡回演唱会”也即将在更多城市开唱,相信2009年一定是田华经过这些年来努力奋斗的收获之年!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