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杭州西湖音乐节 > 09杭州西湖音乐节新闻

中国最美户外音乐节开幕 五千人见证最美丽现场

  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这几个字在一面红旗上飘荡,映着绿树、草坪,还有一面闪着波光的西湖,让举旗的女孩小米成为“2009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第一天现场最拉风的观众。

  国内最新鲜的乐队,内地鲜少发声的陈珊妮,温暖人心的许巍,柔软清香的草地,青春逼人的观众,畅快淋漓的啤酒……不经意一转身,发现身边站的人居然是今晚才会上台的张楚。

  中国最美的户外音乐节昨日开幕,五千人见证了如此美丽的一天。

  陈珊妮问观众:“这是杭州最美的时候么?”

  杭州每一天都是美丽的,但是因为音乐,昨天尤其美丽,今天继续美丽。

点击查看大图

  这是现场最能调动气氛的一支乐队,蓝色超人装的主唱彭磊抱着把吉他蹦得很欢实,键盘手庞宽却非常让人惊艳,不光是他那条红色窄腿裤的缘故,他怪异但有趣的唱和很有设计感的舞台动作更像是在演话剧。80后90后超迷这支算得上有思想的乐队,第一排的栏杆被乐迷抓着使劲晃啊晃,浓重压迫的重低音让人有种窒息的快感。

点击查看大图

   陈珊妮果然不食言,如约穿了很凉爽的单肩碎花小裙,也真的拿着啤酒上了台。 “好漂亮!”台下满脸幸福的乐迷恨不得把手挥断,比赛大声喊,搞得陈珊妮双手捂着脸,有点害羞地说:“刚有人说我好漂亮,嗯,这个意见很中肯。” 她好像很喜欢做双手捂脸的动作,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不过喝起啤酒来也是很让人惊叹。唱完一首歌,酒喝完了,她的助手马上冲下台跑到旁边给她递上新的。

点击查看大图

  许巍上台前很安静,低着头在一边念叨,鼓手大梁说,他就这个习惯,一般大家都不去打扰他。不过昨天下午他们去西湖边喝茶聊天了,因为许巍觉得,来了西湖又赶上还有新茶,天气又好,不做这些事很对不起自己。压轴出场。台下已经从中午High到晚上的乐迷一点看不出累的样子,后面草坪上已经没人再坐着了,全都站起来举着荧光棒催他上场。如果一直依着乐迷的性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珊妮 | 许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