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摇滚音乐节即将开幕 张楚何勇再出江湖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30日10:3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一年一度的根据地摇滚音乐节将于12月5日至13日在根据地酒吧举行。本届音乐节仍以摇滚乐为主,同时增加了各类朋克、重型以及民谣、原创音乐专场,艺术元素更加丰富和多样化。本届摇滚音乐节将汇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地近20支著名乐队的演出。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当推重出江湖的张楚、何勇。

  十年磨一剑,即将发行新专辑的张楚将以他独特的诗人气质再次感染广大乐迷。摆脱阴霾与沉默的何勇近年来已成为各大音乐节的常客,此次也将为深圳乐迷带来精彩演出。引人关注的还有来自上海的冷酷仙境乐队,一个敏感而低调的乐队,他们的音乐深沉,舒缓,唯美,灵动,却能在现场以排山倒海之势冲击聆听者的心灵。此外,唐朝乐队也将于12月25日登场献演。被誉为中国摇滚现场之王的谢天笑将再度出现,从上张专辑后越来越雷鬼的谢天笑将和乐队带来一次狂暴与神思兼备的现场体验。二手玫瑰和苏阳乐队在结束了“你在红楼、我在西游”系列巡演后,将在音乐节上为大家带来熟悉的旋律和重新诠释的经典。此外,除了南方电音王牌“沼泽”以及重组后的“叶尔波利”与乐队,还有以香港Protoss、The LoveSong广州FirePanda及深圳坦克仓库为首的“南联盟”和“SZPK”深圳朋克大阅兵专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