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曲奖激烈斗阵 林宥嘉四项入围领跑“星光帮”

2009年06月02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即将于6月27日举行的第20届台湾金曲奖,可谓是百花齐放,从流行音乐类入围名单中不难看出不仅“歌王”、“歌后”和“最佳专辑”竞争激烈,就连最佳新人奖也是精彩纷呈,由于“星光帮”占据了该奖项提名的半壁江山,以及去年口碑不错卢广仲与王若琳,引发了媒体的高度关注,这也20届金曲奖历史中难得的生态现象。

  拥有华语流行音乐指标的“金曲奖”折射出,依靠选秀类节目出道的歌手,正以日益壮大的声势袭击整个华语唱片市场,而此次“星光帮”中入围的林宥嘉、萧敬腾、梁文音这三位歌手,无论从专辑的音乐品质和人气度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同时这也是金曲评委们青睐的缘由,现在“星光帮”中林宥嘉以《神秘嘉宾》,入围4项领先其余二人,就连入围5项的卢广仲也在近日向媒体透露,十分欣赏林宥嘉与众不同的声线,并在最佳新人的奖项上视他为假想敌。

  本届金曲奖还在评选制度上做出了调整,首度采用两阶段评审团制,其中评审委员人数高达49名(含最佳音乐录像带奖评审5名)。第一阶段为初审,由大评审团决定可进入第二阶段复审的名单,再由第二阶段评审就该名单听审、讨论后决定入围名单及最后的得奖名单。离6月27日奖项最后公布的这段的时间里,各路歌手严阵以待金曲激斗再度上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