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米蒂保驾护航 谭伊哲为混血美女新歌助阵

2009年06月03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米蒂
米蒂

谭伊哲
谭伊哲

  来自美国的混血美女米蒂,自从今年三月中旬发行《外婆家》及《希望的奇迹》后一直备受瞩目。其《外婆家》获得了中歌榜前十名以及雪碧榜第一名的好成绩。包揽了词曲创作的13岁天才少女米蒂近期即将推出新歌《N+Me》。据悉,这首新歌再次得到了音乐制作人谭伊哲的倾情相助。

  李宇春御用制作人谭一哲是被称为继张亚东之后最著名的音乐制作人,曾与那英、谭咏麟、梁咏琪、范冰冰、李宇春、周笔畅、郑钧等众多知名艺人合作。

参与过四十多张唱片专辑的制作,上百首音乐编曲作品,三十多首原创歌曲及多部影视剧音乐作品。大家熟悉的有电影《命运呼叫转移》,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等。

  2008年,谭伊哲应邀参加了冯小刚监制、孙健君导演的北京形象宣传片音乐制作,也担任七彩云南魅力昆明中国云南民歌盛典悉尼演唱会音乐总监,并创作主题曲《云南美》(那英演唱)在悉尼歌剧院,墨尔本大剧院演出。

  早在《外婆家》的时候,谭伊哲就已经被米蒂的才华打动,也被米蒂清澈的声音所感染。当得知米蒂一人包揽《外婆家》的词曲及演唱后,谭伊哲更是欣然为米蒂这首《外婆家》担任音乐制作。而得知米蒂又创作了一首新歌,更是不遗余力的再次担当起了音乐制作人。

  据悉,这首歌和《外婆家》以及《希望的奇迹》的曲风会有很大差异,谭伊哲这次将尝试制作一首新一代的另类C-pop,把中国风和米蒂喜欢的Hip-pop,FUNK节奏融为一体,并加有京剧元素贯穿歌中。当谭伊哲谈及创作的灵感时,谭伊哲坦言“米蒂喜欢跳踢踏舞,又很喜欢京剧,所以就有了尝试把中西一些新鲜的音乐元素融为一体的想法。”

  让我们期待这首新一代的另类C-pop歌曲尽快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