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炳辰互动想挑战吗 唱歌写字样样精彩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9日10:28 来源:搜狐音乐

  前日,乐海盛世艺人“优质偶像”李炳辰,参加了《想挑战吗》节目的录制。节目现场李炳辰不仅演唱了自己的新歌,还挑战用沙漏抒写“舞”字,表演十分精彩,连主持人都拍手称颂。

  刚刚发行的新专辑的李炳辰,在专辑中演唱了一首祝福祖国华诞的歌曲《诗情画意》;而这首歌刚刚大家见面,就受到了不错的评价,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找寻那些幸福的点滴。这次来到《想挑战吗》节目组也演唱了这首歌曲,希望让那些沉静在都市喧嚣中的人,能体会那种偶尔抬头看见的繁星也是一丝的惊喜。

  而节目中,李炳辰不仅表演了自己的歌曲,更挑战了用沙漏写字的技能;挑战者双手各执一枚沙漏,左右开弓个写了正反两组“为人民服务”的字体,轮到明星挑战的时候李健适分小心的摆好POSS,准备书写结果沙漏不小心撒了一地,而炳辰颇有大将风度的着手就上,反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一个“舞”字让毕业于北舞的炳辰很是自豪。

  新专辑面世不久的炳辰就收到了很多的称赞和荣誉,而且新专辑主打歌也参与了“话语最佳短片大赛”以及“金唱片奖”的评选,相信一向以实力取胜的炳辰一定能收到好的效果。而这首《诗情画意》也会在祖国60年华诞到来之际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