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至上励合新书签售人气爆棚 惊喜庆生温情洋溢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6日16:20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带着刚刚发行的全新写真集《棉花糖》,天娱传媒打造的国内第一励志组合至上励合现身武汉举办新书签售会。这本以至上励合首张专辑大热单曲《棉花糖》同名命名的写真书记录了组合成军后五位成员工作和生活的心情随笔、珍贵照片以及趣味可爱的插画。也正由于这本装帧精美的《棉花糖》揭秘了舞台下至上励合不为人知的一面,因而备受粉丝们的追捧。继首站北京FAB火爆签售告捷后,武汉行再一次见证了至上励合的超强人气。

  至上励合早在去年发表首张专辑《降临》时便曾空降武汉开展过全方位的宣传工作,如今带着新书故地重游,五个大男生在武汉的好人缘再次得到印证。 当天的签售会选在武汉市一繁华的购物中心举办,原本空阔一片的广场全因至上励合的到来变得人山人海。 对于至上励合的无敌人气,就连当地负责场地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连连赞叹,表示许久没举办过人气如此火爆的活动了。许多热情的粉丝还不只购买一本,准备请至上励合签名后再送朋友。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欢迎至上励合的到来,歌迷们也有精心的准备,歌迷代表上台送上了一幅画满手绘小脚印的长长横幅,寓意歌迷们都会陪着至上励合一直走下去,收获这样的礼物令五位成员相当感动。

  签售会热闹的场面还一直延续到当晚有至上励合参与的“WO耀3G校园嗨歌会”上。 活动中至上励合依旧不遗余力地献上劲歌热舞,华丽的演出令歌迷们尖叫连连。 当晚的一大惊喜则是另外三名成员瞒着张远和李茂悄悄准备的,当甜美的生日蛋糕被推上来,两位小寿星不约而同地大呼感动。成员李茂还贴心地邀请就在台下观看歌友会的妈妈上台一起分享,温馨的场面洋溢满场。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