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加油!东方天使》选拔 唱得太好向鼎当成假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1日08:48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昨日由东方卫视举办的大型综艺类女性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在大渡口举行了“最美服务天使”的选拔,本报作为合作媒体到现场进行了采访。记者看到,来自重庆市服务行业的几十位“天使”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最美的一面。经过评委张晓晨、向鼎的层层选拔,最终24号选手李玲获得了“最美服务天使”的称号,直接晋级成为重庆超级加油站的20强。

  两位妈妈级选手飙歌

  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48岁的“苏珊大妈”一鸣惊人,在昨日现场报名的选手中,也有两位中国的“苏珊”大妈。其中年龄最大的49岁,名叫覃玉萍,是一名超市促销员。她身穿一件紧身小旗袍,化了淡妆,演唱了一首《军港之夜》,评委张晓晨、向鼎都对她表示出了敬佩。记者在覃玉萍的资料中看到,她最敬佩刘德华,偶像是宋祖英。无独有偶,昨日现场还有一名45岁的选手叫廖德平,她演唱了一首《潇洒走一回》,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美女教张晓晨跳肚皮舞

  在昨日的比赛现场,很多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有的唱歌,有的走台步,还有的跳起了肚皮舞。今年25岁的刘思彤是现场最“闪”的一个女孩子,她一身印度风情的打扮,脸上蒙着面纱,腰际缠着亮片,走起路来“叮当”响。一曲“肚皮舞”跳完后,她还邀请评委张晓晨上台和她一起跳。刘思彤先教张晓晨扭腰,张晓晨腼腆地摇了摇身子。接着刘思彤又教张晓晨甩胯,张晓晨这次不害羞了,放开双手,臀部快速摆动,很有点阿拉伯舞蹈感觉。台下的粉丝们,看到偶像的表演,大声叫好。

  “最美服务天使”出炉

  昨日来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是来自于服务行业的美女,在参赛的选手中一位名叫李玲的选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比赛的时候她演唱了一首英文歌《I'LL BE HERE》,富有磁性的嗓音让现场变得很安静,这首歌曲的旋律比较轻快,向鼎和张晓晨也忍不住打起拍子。歌曲结束之后,向鼎问李玲,“你是不是假唱的?还是伴音带没有消音?”李玲睁大眼睛说:“没有啊,就是我自己唱的。”向鼎似乎还是不太相信,他要求李玲再清唱一首歌曲。于是李玲演唱了一小段《回家》,干净的嗓音让现场的观众也鼓起掌来,向鼎这才说道:“清唱也不错啊,呵呵,我就是想考验一下你。”最后经过评委的评选,李玲以最高分夺得昨日的“最美服务天使”的称号,她将直接晋级重庆超级加油站的20强,和其他选手一起角逐去上海的5个名额。今日下午,《加油!东方天使》将在重庆大学城美丽熙街广场举行“校园天使”的专场选拔,张晓晨作为评委也会莅临现场。

  评委专访:

  张晓晨:“天使”要善良

  昨日记者在现场专访了张晓晨,问及选拔“天使”的要求,张晓晨说:“一定要善良。”他表示,重庆的女孩子都很漂亮,自己很喜欢漂亮、可爱的女孩子,在选“天使”的时候也会有这方面的考虑。

  向鼎:“天使”要孝顺

  另一个评委向鼎则表示选拔“天使”首先要看是否孝顺,其次,希望选一个和他长得很像的女孩子出来,“一定要很漂亮。”向鼎表示自己目前除了当评委以外,还出演了电视剧《网球王子》。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