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学友等中年大叔深陷“刘海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2日09:31 来源:浙江在线

    如今,娱乐圈当红的花样美男们,几乎都拥有一头华丽丽的厚刘海,比如吴尊、韩庚、罗志祥等等,就连有脱发嫌疑的周杰伦,刘海也是相当的厚。

  近日,天涯论坛有网友“dae5w5116340”因此“展开想象”,发表了一篇名为《如果给那些演艺圈中的中年大叔PS上厚刘海……》的帖子,他写道:“听很多人说,很多演艺圈中的中年大叔当初年少的时候那叫一个清秀,那叫一个帅,试想一下如果给他们也整一个厚刘海,会是什么样呢?”

  此帖一出,立刻成为“热帖选手”,点击率刷刷飙过100万人次。陈道明、陈宝国、葛优、赵文瑄、张铁林等演艺圈著名中年实力派男演员,成了PS达人们的试练对象,造型十分爆笑。

  特别是以百变造型著称的赵文瑄大叔,不仅被网友PS上吴尊的刘海、李准基的刘海,还被PS上新《红楼梦》中的铜钱头等,雷人造型颇多。

  不料,赵文瑄看到帖子后,立刻在自家博客上发了一篇名为《令人发指!脸蛋与刘海的蒙太奇》的日志,公开与网友“叫板”。自言:“蜀黍气得破口大笑,捂着肚子倒地滚滚红尘数分钟。”

  长期混迹天涯、猫扑等热门网络论坛的赵文瑄,被网友称为网络第一潮人“赵蜀黍”。每当网络上流行某种话题时,赵文瑄总会紧跟潮流,积极回帖。这回,自己遭到恶搞,不回击一下,简直不是他的风格。

  于是,他用炉火纯青的网络语言写道:“作孽啊,敢在我们瑄瑄头上动土?岂不知——他们手里有侵犯肖像权的片片,咱这儿有真人兽(‘真人秀’谐音)!他们掌握着乾坤大挪移的鼠标,咱这儿有真家伙!(真的假发,也就是头套)咱也拾掇拾掇,‘人肉PS’一番,和这帮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们叫叫板!”

  说到做到,赵蜀黍立马找来所在剧组的化妆师,现场做了一个厚刘海造型,并摆出迷人POSE,将自己顶着假发套的BOBO头造型发到博客上,雷倒一片网友。

  “叫板”的火药味稍一弥漫,赵文瑄忽然笔锋一转:“其实,搜罗来的这些‘刘海图’,每一张蜀黍都很喜欢,感谢来自天涯海角、五湖四方的PS达人们,花了时间精力,无私地与大家分享你们的创意和淘气!同学们,让我们划起双桨,沉醉在潋滟的刘海中,荡漾吧。”

  随即,赵文瑄又“无私奉献”地上传了两张光头造型,供PS达人们“享用”。赵文瑄拿自己开涮的娱乐精神,令众多网友感动。

  辣评

  大叔也可以有刘海

  PS,这一专业影像处理工具,自大规模应用于艺术照以后,不仅能把美女变得更美,还能人工创造出意想不到的造型。“厚刘海”,加到头发日益稀少的中年大叔头上,到底产生了怎样的化学反应?“童鞋”们,请自带“避雷针”,一起欣赏网友们的杰作吧

  陈道明

  爆笑指数:★★

  网友“给大娘笑一个”PS的“陈道明厚刘海造型”首个惊艳登场,他选取了一张陈道明斜向左15°上仰并抿紧嘴唇的经典“淡定表情”,引来“鼻血”无数。

  张国立

  爆笑指数:★★★★★

  张国立叔叔厚刘海造型紧接着登场,不过和道明叔叔不一样,张叔叔的造型让人喷饭。憨厚的笑容顶着一头“风中散乱”的黄色假发,颇有“90后”“非主流”的范儿。

  陈宝国

  爆笑指数:★★★★

  陈宝国头顶着巨厚无比的刘海,左边的一缕刘海还垂下来遮住了左眼,再配上陈宝国严肃中带着笑意的表情,让人笑得“泪流满面”。 

  张铁林

  爆笑指数:★★★★★

  说到中年叔叔,怎么能忘了“皇阿玛”张铁林,而且网友给“皇阿玛”挑的刘海十分别致,有点肥胖版“猫王”的意思。只不过,配上张叔叔的大肚腩,该帖的爆笑指数又登上一层楼啦,网友称张铁林的刘海造型图为“震楼图”!

  葛优

  爆笑指数:★★★

  用厚刘海把光头遮住的葛大爷,变得青涩无比。斜斜地遮住半只右眼的葛大爷,抿着小嘴“偷笑”。不过,竟有网友从这张被PS后的照片里,看到了些许中年李宇春的影子,orz……

  范伟

  爆笑指数:★★★

  与其他图片不同的是,范叔叔的造型,则是接了一个美女的“壳”,把脸PS到了美女身上,效果真是“五雷轰顶”啊,配上范伟矜持的表情,有网友看到了范伟大叔的另一面——“朦胧忧郁的气质”!

  张学友

  爆笑指数:★★

  在被恶搞的所有造型中,只有张学友的造型最正常,最帅气。那染黄了的蓬松的厚刘海,仿佛是为张学友特制的一般“合脸”。配上学友叔叔浓密的胡茬子和“销魂”的笑容,网友们疾呼:“学友叔叔简直是潮人的鼻祖啊!”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