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易峰新歌《花泽类》受追捧 称暗恋学姐不丢人

2009年06月16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小先生》李易峰
《小先生》李易峰

  近日,“国民校草”李易峰带着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受邀访谈。在推荐专辑中的主打歌《花泽类》时,李易峰介绍这首歌是以姐弟恋做引子,而自己在初中时期,曾暗恋同校的学姐。因此继《我曾爱过的女孩》李易峰挥别初恋之后,《花泽类》又再度爆出李易峰的姐弟恋史。

  专辑《小先生》是李易峰历经18个月辛苦孕育而生的,在专辑开案初期,李易峰就对专辑所要收录的十首歌与制作人及企划反复商讨。最终以讲述自己成长的感情史为基点来制作整张专辑。

因此《小先生》中的十首歌,每首都是在讲述李易峰的一段感情史或是他成长中某一阶段的心态。歌曲《花泽类》与爆红偶像剧《流星花园》中的男主角花泽类同名,剧中的花泽类也是深爱着自己的学姐藤堂静。于是这首收录在《小先生》中的《花泽类》,写的就是一段没有结果的姐弟恋。面对记者有关“姐弟恋”的穷追不舍,李易峰大胆承认自己可以接受“姐弟恋”,并称“暗恋学姐又不丢人!”至于年龄跨度他表示“不好说,感情的事情很难讲。”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