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齐秦力赞孙笑一勇享风雨霞光即放(图)

2009年06月16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阔别歌坛多年的孙笑一,以一首“味道”独特的《爱情么么曲》重新回到歌迷中间来。这首歌不仅和他往日的歌曲风格有区别,更和现在的流行伤感情歌大为不同。随着这首歌逐渐被大家熟悉,孙笑一又发布了一首激情励志的歌曲《风吹云笑》,一如既往的真诚歌声中多了一片更宽的蓝天和一条更长的路,孙笑一的声音变了眼神也变了,变得更加耐人寻味。十年前齐秦就对孙笑一有着很高的评价:“歌手的嗓音条件很独特,真的没有想到年龄居然这么小,一定大有前途。”这样的期望相信不用太久就会成为现实了。

  当谈到这首《风吹云笑》时孙笑一这样说:“回望这三十年的人生,发现自己心里最敏感最有力量的法宝是与生俱来并深藏心底的一块多情的石头,经过亲情,友情,爱情多年的浸泡和磨砺已成为一块无暇的璞玉,时至今日它迫切的期望生命中能出现更多能展现自己光芒的歌曲和电影出现,在制作《风吹云笑》这首歌时,我还没准备好要展示这块情玉的风采,只是自己对明天的宣言。”作为笔者我是这么理解孙笑一的话和《风吹云笑》这首歌:“他是想告诉大家,自己依然在坚持心里最伟大的理想,他是勇敢的,乐观的。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会用心里那道霞光改变一些事情,希望每个热爱生活热爱音乐的有情人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