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TANK和汪东城做晴天娃娃想与蔡依林网交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7日13:51 来源:搜狐音乐

  沉寂两年推出第三张专辑《第三回合》的TANK,早前在西门町举办大型签唱会,许久不曾在专属舞台上面对歌迷的他对于首场签唱感到十分紧张,又听同事说起气象新闻报导自星期四起梅雨锋面报到,周日当天下雨机率是百分百,TANK担心坏天气影响签唱表现,连忙询问同事有何祈晴方法?一听说挂晴天娃娃在窗边很有效,就拖着上整天通告后疲累的身体,买一堆毛巾回公司准备制作大型晴天娃娃,TANK说:“听说这次是梅雨,怕小型晴天娃娃不够力,我特别做超大支、数量又多的晴天娃娃,应该会很有效吧!”而刚好也在公司的大东(汪东城)看到TANK在制作娃娃也跟着帮忙,大东表示:“TANK有邀请我去签唱会现场,但我那天有工作不能去,就帮忙做做晴天娃娃祈求星期天会是好天气啰!”

  上周前往家乡土城办签唱的TANK,遇到高中学弟妹带着社团专用吉他到现场请学长签名,吉他背后写着“横刀”二字而爆出TANK高中时糗事。高中时TANK和吉他社另一社员组成双人男子组合,游走各校联谊活动,吸引众多女校生目光,当时的团名就叫“横刀夺爱”,TANK和好友为了谁当横刀谁当夺爱争论不休,最后因TANK喜欢的人老是被别人抢走,不够格当夺爱,只好屈就“横刀”之名。没想到,当时TANK自以为帅气的团名却惹来工作人员哄堂大笑。

  TANK近来勤跑通告已逐渐适应宣传活动,讲话访谈越来越活泼。日前上电台节目更大胆表示想跟蔡依林网交,此话一出立即让工作人员傻眼,心想TANK何时尺度变这么大?看到在场人人露出惊吓表情,TANK赶紧解释:“我是想跟蔡依林透过网络交朋友啦!谁可以给我蔡依林的Facebook账号?出道前我就超级喜欢她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