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易峰《小先生》今日满月 答谢歌迷签售跑不停

2009年06月17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小先生》专辑封面照
《小先生》专辑封面照

李易峰笑容亲民
李易峰笑容亲民

  距5月17日李易峰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上海首发现至今已满一个月。在这短短一个月中,李易峰不但通告满满,签售的足迹更是遍布上海、福州、北京、武汉四地。专辑的销量数字足以见其火爆人气。对于这张《小先生》,李易峰在筹备的十八个月里倾其所有,克服种种难关后才终于诞生了这张属于李易峰的“青熟男/私享歌”。

  在专辑问世不久,《小先生》中的主打歌《我曾爱过的女孩》就已受到了广泛好评。MV更是让大家不禁怀念起自己曾今爱过的女孩儿和男孩儿,那一份纯真的初恋历画面历在目。而这首歌,同样也是李易峰挥别初恋的心声。专辑中的10首歌,是李易峰成功蜕变为小先生的全部过程。每一首歌都是以李易峰真实的个人感情和他在某一阶段成长的心态做基点所写的。因此这张《小先生》,也是让更多人来通过歌曲透析更为真实的李易峰。同样,收录在《小先生》中的另外一首主打《花泽类》的热播,也引来了一番姐弟恋的讨论声。近期的通告,媒体也都在对《花泽类》这首歌所描写的姐弟恋提问李易峰,李易峰也承认自己在初中时期曾暗恋过学姐,但他也说虽然没有成功但暗恋学姐一点儿也不丢人。

  同样,为答谢歌迷在这一个月里来对自己新专辑的力挺,李易峰接下来会安排更多城市的签售。7月5日,李易峰将前往厦门举办新专辑《小先生》的签售,更多消息请关注李易峰贴吧。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