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983组合携《快乐猪八戒》唱爆中德流行音乐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8日14:56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中德流行音乐节在沈阳中山公园拉开帷幕,以德国重金属乐队Doro领衔的三支组合与中国著名的双胞胎演唱组合“1983组合”在开幕式上为沈城乐迷带来一场零距离的的音乐盛宴。

  当晚,1983组合的龙飞龙泽兄弟俩冒雨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一口气为乐迷们演唱了《爱情木瓜》、《等爱走了以后》、《聆听我心》、说唱摇滚歌曲《无证狗》和他们的最新单曲《快乐猪八戒》,并且还演唱了他们特意为“中德之行活动”所创作的主题歌《与你同行》。新歌《快乐猪八戒》将音乐会推向高潮,在场的乐迷随着他俩演唱的歌声舞动,还时不时传出尖叫声和呼喊声。两首保留老歌《爱情木瓜》和《等爱走了以后》更是成为了当晚与歌迷一起的大合唱。台下有很多热情的fans喊还要他们唱《对不起我爱你》,但由于种种原因就没有唱,但还是为fans清唱了一个“摇滚和声版本”的“生日快乐歌”送给那位现场要他们演唱唱《对不起我爱你》的女孩子,因为当天是她的生日。他们的精彩演唱得到了现场的乐迷和德国主办方的充分可定和认可,也确定了以后与德方的合作方向。此次活动动也是1983组合与保利演艺约满后签约新东家“鼎鑫伟业国际传媒”出席的首次国际型演出活动。

   1983这支双胞胎兄弟天才的音乐组合是由哥哥龙飞和弟弟龙泽组成。作为一个拥有极其特殊潜质的音乐组合,专业学院派出身,组建过乐队,集歌手/吉他手/词曲作者/编曲/制作人于一身的创作型实力组合有着锐不可挡,异军突起的势头。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