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将办首场内地演唱会 完成歌手最大心愿

2009年06月24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素以“国语歌坛知性掌门人”著称的范玮琪日前启动了她的内地首次个唱,宣布将于8月21日晚在北展剧场举办“F ONE 我们是朋友”演唱会。能够将北京作为今年巡演的第一站令范范相当欣喜和兴奋,她坦言:“我作为歌手的最大心愿就是能到首都北京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今年终于要实现这个梦想了。”

  在华语乐坛中,范玮琪一直相当低调,只是凭着自己的努力,通过音乐记录着点点滴滴的成长感悟。自从2000年推出第一张专辑《范范的世界》后,她以每年一张的平稳速度向歌迷们亮出一张张优质大碟。在8月21日的北京演唱会上,范范表示她将从自己已经发行的8张专辑中精挑细选出最具人气和传唱度的作品,其中包括让她一炮而红的《到不了》、传唱度颇高的女声对唱曲目《我们的事》以及《最初的梦想》、《可不可以不勇敢》、《黑白配》等经典歌曲。

  对于北京演唱会的造型设计,一贯求新求变的范范也全程参与了自己的想法,称希望在周迅男友、知名造型设计师李大齐的打造下,展现出不同以往的成熟味道。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