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万人迷香香亲身示范:炎热夏日击败长发困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4日17:54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刚发行全新EP《万人迷》的歌手香香,在参加某档时尚类节目录影时亲身示范在炎热的夏季怎样克服长发带来的困扰。

  录影时以一袭长发亮相的香香香尽显成熟小女人的味道节目录制中香香坦诚长发在炎热的夏天会给自己带来许多弊端,比如:外出容易流汗会导致出门前精心打造的发型变得很不听话乱乱糟糟的很是影响美观,剪掉又会觉得不舍得。发型师听取香香的困扰在节目中为香香打造不会被夏季困扰的长发造型。

  发型师克服夏季长发困扰的法宝就是把难以打理的长发通通盘起来,并且在发髻的下部把头发抓出弧形的曲线这样看起来不会像普通盘发一样死板,给人有点慵懒的感觉但又不失时尚的气质。

  香香在其后对造型师的改造很是满意,坦言日常看起来很普通的打扮心得经过一点点小改动就会有很意想不到的效果,更建议电视机前拥有长发的美眉们在炎热的夏季可以尝试一下,再根据自己的喜好配合一些小的装饰物,炎热的夏季也许电视机前的你就是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