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品源金曲陪榜经验多 劝本届入围者平常心面对

2009年06月26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第2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即将在本周六(27日)登场,黄品源特别以“前辈”身分,劝本届入围者郭静、翁立友以平常心面对,原来是因为黄品源年年入围金曲奖,却年年出局,陪榜经验相当丰富,胡瓜在一旁笑说:“品源的运气都用到别的地方去了!”

  黄品源上中视《挑战101》,适逢金曲奖前夕,他也对今年入围的郭静、翁立友精神喊话!黄品源得过“金马奖最佳原创歌曲奖”以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三金中得过两金,就是自己的音乐没被肯定过,但黄品源认为要坚信自己的音乐,就算评审不喜欢,还是要努力工作,瓜哥打趣的说:“品源真的是我看过最认真最努力的艺人,只不过运气都用别的地方去了!”

  郭静则坦承从得知入围到现在,压力真的很大,如果真的得奖,她最想做的事就是睡觉,因为终于可以放下心中那块大石头,如果没得奖,她也看的很开:“只好勤跑活动宣传新专辑,顺道谢票啰!”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