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心连心”艺术团赴贵州慰问 金波老区放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6日18:12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来到革命老区贵州省仁怀市举行了主题为《黔岭放歌》的慰问演出。演出阵容由著名主持人朱军、董卿、任鲁豫、管彤主持。毕福剑、金波、鞠萍、汤灿、蒋大为、张也、郁钧剑、殷秀梅等700多名演员组成。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谌贻琴观看演出,“心连心”艺术团团长朱彤出席并讲话。

  演出以一曲《桂花开放幸福来》开场,在优美动听的旋律中,身着盛装的苗族姑娘走上观众席,为远道而来的嘉宾献上醇香的茅台酒。“在仁怀,军旅歌曲很受大家的欢迎。因为仁怀是贵州省的双拥模范城,历来有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前不久结束的中央电视台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经过央视十几场的现场直播,推出了很多优秀的流行歌曲,受到了广大观众,特别是青年朋友的喜爱。下面我们就有请来自二炮文工团的青年歌手金波为我们带来这首《班长的红玫瑰》。”在主持人任鲁豫和管彤的有介绍下,金波把这首最新的力作献给了老区的观众们,台下一片欢腾,全场观众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演员们带来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老区人民的亲切关怀,以及文艺工作者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两个小时的演出,气势恢宏,精彩纷呈。

  据悉,6月28日晚8点45分,央视一套将播出实况;6月29日晚8点零5分,央视三套将重播。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