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谈金曲奖封王 “评审终于听懂我的歌”

2009年06月29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上周末,小天王周杰伦在台湾第20届金曲奖荣登歌王,人在大陆演出的周杰伦表示,这次评审终于听得懂他唱的歌了。

  “中央社”消息,前天晚上,台湾第20届金曲奖颁奖,周杰伦以《魔杰座》专辑勇夺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并以《稻香》歌曲拿下最佳年度歌曲奖,《魔术先生》则获得最佳音乐录像带奖,一口气拿下三项大奖。

  周杰伦当晚因为在江苏进行商演,并未出席颁奖典礼。得知获得三项奖后,他透过唱片公司宣传表示,“心情很不错”,并说没有想到自己会得到最佳男歌手奖,这证明歌迷没有看错人。

  他笑说,这次评审总算听得懂他唱的歌了,大家以前听不懂他的歌,是因为作词人方文山写得歌词太难了。不过,他还是为自己辩解说,如果他唱“我爱你”,怎么可能大家听不懂。

  周杰伦认为,做音乐就像拍电影,能文能武才是好的影片;他还说,不认为自己唱得好,但自认能唱、能念,很厉害!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