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子焱:我的音乐风格只叫C&P World

2009年06月29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当柴可夫斯基遇见手持合成器的电子达人,而JAY-Z则碰上了腰间别着长萧的江湖剑客,他们之间将撞激出怎样奇幻的音乐化学反应?

  如果对此你持有无限的好奇心和探知欲,或者你根本就觉得它荒谬到不可能有答案的话,那么现在,来自BOX-MUSIC盒子音乐的音乐鬼才孟子焱(Mencius Yan)就用他独创的C&P World风格音乐给你解答!

  C&P World意为Classical + Pop & World (古典+流行+世界音乐),它将古典音乐的典雅细腻与多种现代流行音乐的时尚新锐完美融合,同时又在外部罩上了一层世界民族音乐特有的神秘面纱,是从小在欧美学习古典音乐并已有很深造诣的孟子焱,在受到多种国际流行元素的冲击影响下,不断努力探索出的全新音乐风格。

子焱说这才是他真正想要的音乐——迷幻、前卫、优美、震撼……总之,每一首歌的每一段都会给人完全不同的感受。

  目前,孟子焱(Mencius Yan)的首支C&P World风格单曲《变幻你》及其震撼MV已横空出世,请抛掉你所有的传统观,跟着焱-Yan跨入一个只属于C&P World音乐的奇幻世界吧!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