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遗产分配细节曝光 遗产之中20%捐做慈善

2009年07月04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杰克逊遗产分配细节曝光 遗产之中20%捐做慈善

杰克逊遗产分配细节曝光 遗产之中20%捐做慈善

杰克逊遗产分配细节曝光 遗产之中20%捐做慈善

杰克逊遗产分配细节曝光 遗产之中20%捐做慈善

迈克尔·杰克逊的公开追悼会有望于当地时间7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点)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场举行。据媒体报道,AEGLive演出公司的总裁兰迪·菲利普斯昨(3)日已对外宣布这一消息。

20%遗产捐给儿童基金

  据悉,杰克逊一家人想把追悼会的地点定在斯台普斯,因为这里可以容纳2万人,方便歌迷前往悼念。同时,这里也是杰克逊为50场伦敦演唱会最后一次彩排的地方。据悉,这场公开的悼念仪式将允许11000名歌迷入场,而杰克逊的家人也正在筹备一些纪念杰克逊的特殊节目。不过,悼念的具体时间,杰克逊的妈妈一直没有最后敲定。

  昨日,杰克逊遗产的分配细节被曝光。他的妈妈将获得遗产的40%,3个孩子则获得另外的40%,最后的20%则将捐献给几个儿童慈善基金会。这位巨星在交待自己的身后之事,也倾力于慈善,而他自己的生活却因债务所迫,沦落到不得不靠拍卖珍藏物品来缓解压力。

  他的音乐伴奥巴马成长

  葬礼临近,装载杰克逊遗体的棺材也已订制结束。据悉,这个价值25000美金的棺材由坚实的青铜材料做成,并且镶嵌14k金,棺材还采用了蓝色天鹅绒内饰和手工抛光的镜面设计。

  美国当地时间7月2日,美国现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公开哀悼杰克逊,盛赞杰克逊是一位杰出的艺人,与其才华相伴的是他悲剧性的一生。奥巴马说:“我很高兴杰克逊作为一名艺人,大家怀念的是他出众的才华,以及给人们带来的欢乐。他将作为最杰出的艺人被铭记于史。”奥巴马同时表示自己是杰克逊的歌迷之一,杰克逊的音乐伴随其成长。 早报记者吴晓铃

  追悼会有望7月7日举行

  JACKSON的中国缘

  杰克逊内地行:给老人孩子派红包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已逾一周。尽管他此生未能在中国内地表演,但还是能从他1987年唯一一次中国内地行中,感受到他对这片土地的特殊感情。

  1987年10月23日,在香港度假的杰克逊,临时决定到内地看看,于是在香港参加旅行团,以游客的身份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造访内地。当天上午,杰克逊一行12人到达中山,第一站是前往雍陌村游览。杰克逊不断地冲村民挥手、微笑,并与他们合影,还与一些孩子逗乐。当年负责接待杰克逊的导游刘广志回忆,杰克逊被水牛吓到的场景让他留下深刻印象,“他对水牛很感兴趣,试图亲近,当时他身着红色上衣,不料那头牛见到红色就发怒,猛地一甩头,把他给吓到了,退后了几步,脚踏进了田里,后来这头水牛被村民驯服。”

  杰克逊游览雍陌村时,进入的第一个村屋是村民林桂婆婆的家。林桂婆婆已经去世,据林桂婆婆的媳妇郑太太介绍,林桂婆婆当时70多岁,她根本不认识杰克逊,只当他是一个普通的外国游客对待。“杰克逊一见面就给了婆婆一个热烈的拥抱,举止亲密,一点都不像是初次见面。看得出来他很尊敬老人家,主动牵着我婆婆的手,亲热地拍了一张合照。”

  62岁的郑先生是林桂婆婆的儿子。他回忆道:“杰克逊知道乡下人穷,硬塞了2000元港币给我妈,说要给她买东西吃。我妈不敢要,但他就是不收回去,后来是导游出面劝说,我妈才收下。”郑先生表示,村里有很多小孩老人,杰克逊碰到都会派钱给他们,一般都是给2元港币。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