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慈善巨星迈克尔·杰克逊 曾破吉尼斯慈善纪录

2009年07月07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杰克逊授予证书(资料图片)
杰克逊授予证书(资料图片)

  1996年2月,“拯救世界基金会/世界儿童年会”的一名墨西哥籍的儿童大使向联合国第二届环境预备委员会提交了一份创建可持续发展环境的模本建议。

  1996年11月,迈克尔·杰克逊把在"历史"世界巡回演唱会印度站所获得的百分之八十五的收入捐献给北印度的一家慈善机构"Shiv Udyog Sena",这笔款项将帮助印度领导人为马哈拉施特拉邦的270,000名青年人解决工作的问题。

  1996年11月,在澳大利亚的库里斯班市举办巡演的时候,迈克尔·杰克逊拜访了威尔士王子儿童医院,这里专门治疗儿童疾病,包括癌症、心脏病、哮喘和肿瘤等。迈克尔·杰克逊和孩子们聚了许久,并且为75个孩子签名留念并分发了玩具。

  1996年11月,在参加索尼音乐公司在当地歌剧院为他举行的庆功会(迈克尔在澳洲至少为索尼音乐公司赚进了7500万美元)前,迈克尔·杰克逊拜访了一家悉尼的儿童医院。据报道,迈克尔又在医院里呆了2个多小时,与孩子们聊天、签名并分发了玩具。迈克尔还把在澳大利亚9场演出收入的一部分捐给了为穷人谋福利的The Smith Family慈善组织。

  1997年1月25日,迈克尔·杰克逊在孟买捐献了110万美元给当地的一家慈善机构,以帮助贫民区的失学儿童获得教育。

  1997年4月4日,英国《OK!》杂志花了100万英镑拿到迈克尔儿子普林斯的独家照片。迈克尔把这笔钱捐给了慈善机构。

  1998年11月16日,迈克尔抵达津巴布韦哈拉雷。他是津巴布韦国防部长邀请来访问的美国使团中的一员。这个使团对津巴布韦政府维护地区和平的努力表示了感谢。

  1999年6月,迈克尔·杰克逊与他的朋友慈善演唱会在韩国和德国举行共募集了330万的善款,全部捐献给了人道主义机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纳尔逊-曼德拉儿童基金会、国际红十字联盟和红色新月协会。

  2000年1月22日,因1999年11月25日十一级的暴风雨袭击了法国的北部,毁坏了凡尔赛宫(法国国王的城堡)公园中的一万余棵树木——这阵狂风以时速一百英里的速度毁坏了花园中百分之八十的稀有的、具有历史意义的树木,其中很多是植于18、19世纪,——所以估计要花上数年时间和3500万美元才能重建该公园。迈克尔·杰克逊、格里高利·派克、柯克·道格拉斯捐献了大量的财务用于花园的修复。

  2000年,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千禧版本中,迈克尔·杰克逊被评为支持慈善机构最多的流行歌星。迈克尔·杰克逊支持了39个之多的慈善机构,不仅是在金钱和物品上予以资助,他还常常参加它们的相关活动。这些机构包括:洛杉矶艾滋病防治计划,美国防癌协会,BMI基金会,资助美国儿童慈善会,联合黑人学院基金会,第28街基督教青年会,美国镰状细胞研究基金会和美国志愿者协会等。

  2000年5月,迈克尔·杰克逊为第四届T. J.马特尔基金会年度在线拍卖捐献物品,所得的款项用于爱滋病,白血病,癌症的研究。同月,迈克尔·杰克逊还陪同伊丽莎白·泰勒出席了为她在伦敦的皇家艾伯特音乐大厅的致敬音乐会,所得收益将全部捐献给红热艾滋病慈善会和伊丽莎白·泰勒艾滋病基金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