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慈善巨星迈克尔·杰克逊 曾破吉尼斯慈善纪录

2009年07月07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杰克逊与小朋友(资料图片)
杰克逊与小朋友(资料图片)

  1986年初,“Michael Jackson联合国儿童捐助学术奖金基金会”诞生,这个拥有150万美元的基金会旨在帮助学习表演艺术和交际学的学生能每年获得一笔费用,以进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成员大学或院校学习。

  1986年2月,当Michael Jackson了解到唐娜·艾什洛克是一个非常忠诚的歌迷,并且唐娜刚刚接受了一个心脏移植手术后。Michael给这个住在加州帕特森市的14岁女孩去了电话。3月8日,这个女孩应邀到了Michael Jackson在恩西诺的家,在那里他们一起共进午餐,并观摩了电影。

  1986年10月,Michael Jackson的宠物们被制作成玩具在商店里上架,Michael对商家提出要求:每卖出一个玩具,就要向儿童慈善组织捐赠1美元。

  1987年9月,在日本巡演期间,Michael Jackson捐献了30件个人物品用于拍卖,所得的收益用于第三世界的儿童教育。这些物品其中包括他戴的墨镜、T恤和防风上衣等。

  1987年9月,Michael Jackson向日本小男孩Yoshiyaki的家里捐献了两万美元,这个小男孩在Michael Jackson的日本巡演期间被绑架并杀害。从当时的录影片段里可以看到,Michael Jackson提到Yoshiyaki和他家人的时候情绪非常的激动:“当我听说‘Yoshiyaki事件’的时候我感觉到非常的伤心和难过,我真想冲到Yoshiyaki的父母跟前以表达我深深的哀悼,并为Yoshiyaki献祭。我把我在日本的演出献给Yoshiyaki......Yoshiyaki,我知道你在天边看着我们。我希望这种残忍而伤心的事情再也不要发生了,我爱你。”随后Michael Jackson演唱了“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1987年9月13日,Michael Jackson支持一个反对种族歧视的活动。支持(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为反对歧视黑人艺人所做出的努力。

  1987年10月,在BAD巡演结束后,Michael再次捐献了一些个人物品给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用于慈善拍卖。而拍卖所得将被用于发展中国家的儿童教育事业上。

  1987年11月,Michael Jackson捐赠了一万英镑给英国“呐喊中的儿童”基金会。

  1988年2月1日,单曲《Man in the Mirror》入榜,Michael Jackson将发行该曲所得的版税捐给“罗纳德·麦克唐纳夏令营”,这个夏令营旨在帮助身患癌症的孩子。

  1988年3月,Michael Jackson的《Bad》美国巡演首轮第二站来到了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在该地举办的三场演唱会中的首场收入将捐给“联合黑人学院基金”。Michael向“联合黑人学院基金”会长克里斯托夫·埃德利递交了一张60万美元的支票,他从而成为了“联合黑人学院基金”的最大的捐赠者。据纽约的评论报道:“Michael此举远远超越了一场流行音乐演唱会的意义,与此同时,已有97名年轻人在Michael为‘黑人联合大学基金’的慷慨捐款中受益。”

  1988年4月1日,Michael Jackson宣布将他一部分亚特兰大和乔治亚演唱会的门票无偿赠送给“许愿基金会”。

  1988年4月,Michael Jackson宣布将他4000张伦敦演唱会的门票无偿赠送给英国ITV电视台的“联播募捐”节目,以期为大奥尔蒙街儿童医院筹款20万英镑。

  1988年5月22日 Michael Jackson在巡演期间到访了罗马Bambin Gesie医院,并为那里的儿童带去了糖果和亲笔签名的照片。同时签下了10万磅的支票用于支持医院的发展。

  1988年6月,音乐名人拍卖会为“T.J.玛特尔基金会”进行慈善募捐,其收益将用于对白血病、癌症和艾滋病的研究。Michael Jackson捐赠了一顶自己戴过的黑色的昵帽,被人以超过4000美元的高价拍得。

  1988年7月16日,在Wembley Stadium演唱会之前,Michael Jackson与威尔士王子查尔斯和王妃戴安娜会面,向“英国王子信托基金会”捐赠了45万美元,这是一个为贫困儿童而设立的组织,由查尔斯王子建立。Michael Jackson同时也为“美好祝愿基金会”捐赠,该基金会旨在为新建伦敦儿童医院而筹款。Michael走访了许多的医院并看望了里面的孩子。他还捐赠了10万美元给大奥尔蒙街儿童医院,并看望了孩子们,还为他们讲故事。

  1988年7月20日,Michael Jackson走访并看望了大奥尔蒙街儿童医院里的生命垂危的孩子们。在一个病人健康情况好一些的病房里,Michael多呆了一会,并为孩子们讲述故事。

  1988年8月29日,Michael Jackson为英国的慈善组织“献礼生命”举行了一次演唱会,所得的13万美元收入将被用于帮助4万儿童进行免疫防治。

  1988年10月,Michael Jackson向艾斯达·爱德华兹和白瑞·高迪递交了一张125,000美元的支票,作为Motown博物馆“希祠维尔”(位于底特律)的维修运作费用;他同时也为博物馆捐赠了他的黑色昵帽和白色手套以及他在Motown时代的标志装束以供展出。

  1989年1月,Michael Jackson把从洛杉矶一场表演中的所得捐助给“美国帮助儿童协会”,这是美国最大的反儿童虐待慈善机构。为了感谢Michael作出的贡献,北卡罗莱那州的“帮助儿童协会”建立了一个“Michael Jackson儿童虐待研究国际组织”。

  1989年1月10日 “真棒”巡演接近尾声,但每一场演唱会,孩子们都能得到免费的门票。Michael Jackson也继续向当地的医院、孤儿院和慈善机构捐款。

  1989年2月,Michael Jackson拜访了加州斯托克顿市的克里夫兰小学,一名狙击手曾经在这所小学里面开枪打死师生,为这些儿童留下了心灵的创伤。后来他们许多人表示:Michael的到来再次给他们的心灵带来了安全感。

  1989年3月5日,Michael Jackson招待“生理障碍儿童圣文森特之家”和“兄弟姐妹协会”送来的200个孩子到圣芭芭拉的瓦加司马戏团,一起庆祝Michael乔迁乌有乡牧场之喜。

  1989年11月13日,在“实现愿望”组织的帮助下,4岁的患有白血病的Darian Pagan终于如愿以偿地见到了Michael Jackson。他邀请这个小孩子共同观看了加拿大演员的精彩杂技表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