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慈善巨星迈克尔·杰克逊 曾破吉尼斯慈善纪录

2009年07月07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杰克逊捐出的手套(资料图片)
杰克逊捐出的手套(资料图片)

  1990年1月6日,Michael Jackson通过“帮助儿童协会”邀请了82名被虐待或被忽视的孩子到乌有乡牧场作客。游戏,烧烤,电影放映……大家都很尽兴。

  1990年2月,Michael Jackson在向小萨米·戴维斯(Sammy Davis Jr.)致敬的活动上表演,所得的25万美元的收益全部捐献给“美国联合黑人学院基金”。

  1990年4月,Michael Jackson被首都儿童博物馆评为“十年艺人”。后来他作为嘉宾参加了该组织的慈善募捐宴会。该奖项由总统乔治·布什在白宫颁发。

  1990年5月,在“许愿基金会”的撮合下,Michael Jackson在他的乌有乡牧场接待了儿童癌症患者约翰·布朗。

  1990年6月,Michael Jackson带领着由洛杉矶“梦幻街儿童基金”选出的45名儿童一起游览了他的乌有乡牧场,还在一起午餐、看电影。

  1990年7月,由“梦想街道工程”选出的45名身患绝症的儿童到乌有乡牧场作客。

  1990年8月,由洛杉矶和圣芭芭拉的“YWCA夏日计划”选出的130名儿童在Michael Jackson的牧场中作客。他们一起烧烤、玩电子游戏、游览动物园、看电影。每个孩子在回家之前都得到了一双运动鞋。

  1991年4月,Michael Jackson组织了一次“黑猩猩茶话会”以支持Jane Goodall的猿类研究所。5月份,Michael出席了“Jane Goodall国际庆典慈善会”,并担任了该组织的名誉主席。

  1992年2月,在11天之内,Michael Jackson在非洲的行程超过了3万英里,期间他到访了医院,孤儿院,学校,教堂和一些帮助精神存在问题的儿童的组织。

  1992年2月3日,Michael Jackson召开记者招待会宣布“危险之旅”世界巡演,并成立新的“拯救世界”基金会(“Heal The World Foundation”)以救助患有艾滋病和青少年糖尿症的病人。 并继续支持“罗纳德.麦克唐那夏令营”和“许愿基金会”。

  1992年9月,Michael Jackson为“西班牙女王基金会”捐助100万西班牙元。

  1992年11月24日 在“美国爱心”基金会的协助下,Michael的“拯救世界”基金会将47吨的冬季救济品从纽约的肯尼迪机场运往的萨拉热窝儿童,其中包括药品、毛毯、衣物、鞋袜等等。这些物资将会在联合国的监督下分派下去。

  1992年12月26日,Michael Jackson在电台广播中呼吁为“黑人联合学院基金会”捐款,Michael说到:“黑人大学和学院为我们这个时代培养出了杰出的精英,他们在商业、法律、科学与技术、政治和宗教信仰等领域里都是佼佼者。我非常自豪的是,Michael Jackson奖学金项目让200多位年轻的黑人男子和女子接受了正规的教育。”

  1993年,Heal L.A.(拯救洛城)——一个新的救济儿童的运动在洛杉矶宣布发起。它和“校内城邦”组织、“兄弟姐妹”协会、“BEST基金会”、“瓦特健康基金会”、“美国拒毒联盟”展开协作,这次活动将有助于解决现代都市青年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并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关于滥用毒品及艾滋病防治等方面的知识、教育和指导。

  1994年年初,Michael Jackson为伊丽莎白·泰勒的艾滋病基金捐助50万美元。

  1994年1月7日,在纪念马丁·路德·金生日的那个周末,Michael Jackson在他的乌有乡牧场为100名残疾儿童准备了聚会。

  1994年1月,“拯救世界”基金会与通用电气公司、利华兄弟公司、沙弗·沃什公司向25个非盈利性组织捐赠了洗衣机、干衣机和肥皂,以向1994年1月17日洛杉矶大地震中的受灾居民提供免费洗熨服务。

  1994年2月22日,“Jackson家族荣誉”电视特辑播放,节目所得将捐给他们自己新近成立的慈善机构“互相关爱之家”。

  1994年8月6日,Michael Jackson和妻子丽莎·玛莉在布达佩斯参观了两座医院。并且,Michael Jackson的“拯救世界”基金会与“Toys'R'Us”玩具公司以及“美国爱心”组织(AmeriCares)为匈牙利布达佩斯医院的儿童们送去了价值两万美元的玩具、食品和供给。

  1995年,Michael Jackson呼吁人们释放被多年囚禁起来的海豚,他相信应该有其他合适的方法让海豚生活在动物园里或者公园里。

  1995年3月,“拯救世界”基金会为四岁的Bela Farkas支付了肝脏移植的手术费用。正是Michael Jackson全力以赴的帮助让这位小病人抓住了生命的最后一线希望。

  1995年12月,“拯救世界基金会/世界儿童年会”的大使为墨西哥城的“未来守护者”纪念碑献词,这次活动由“EC2000组织”、“Terra Christa交流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墨西哥城市长办公室、“地球儿童联盟”共同主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