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王妃》17日全亚洲发行 巡演同步起跑

2009年07月08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预购版封面
预购版封面

  萧敬腾刚刚在台北举办了首场新专辑的预售签唱会,他的个人第二张全新专辑《王妃》将于7月17日全亚洲同步发行。发片当天也是萧敬腾“王妃LIVE TOUR巡回演唱会”首场开唱的日期,一连在台湾开展7场,花莲、垦丁、金门、台北、台中以及澎湖,全程都有LIVE BAND助阵。


签售会上卖力演唱
签售会上卖力演唱

  推出第二张专辑的萧敬腾已处于一种准备好的心态,蓄势待发等着这七场“王妃LIVE TOUR巡回演唱会”,不过公司也难免担心他,因为这次的宣传就是要他的嗓音让更多人听见,就连上电视通告也都是以唱歌为主,甚至LIVE BAND都带到现场,巡回演唱会也有连续唱两天的安排,担心他喉咙不堪负荷,不过萧敬腾则是不太担心,他说:“宣传期很重要,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喉咙,而且从以前还没出道前我就常在PUB走唱,一天赶好几场没问题的!”但萧敬腾还是表示自己也有担心的事情,他说:“因为通告满档,回到家都晚上10点、11点,比较不能练习乐器,打鼓弹钢琴弹吉他之类的,只要一天不练我就很不安心!”所以一抓紧机会,萧敬腾绝不放过任何可以练习的机会,最近和LIVE BAND练团,他也相当用心,总是唱到欲罢不能,这也让歌迷更期待他的七场“王妃LIVE TOUR巡回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