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晨报:这一天,洛城为他悲伤(图)

2009年07月09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曾玉
众人凝视杰克逊的灵柩
众人凝视杰克逊的灵柩

  “我从没见过洛杉矶如此悲伤,仿佛整个城市都有了情绪。”生活在当地的华人马敏向记者形容昨日的洛杉矶。这一天有70万世界各地的歌迷来到杰克逊悼念活动现场为他送别。因为工作原因,马敏没能在现场全程参与送别仪式,但是从早晨她打开电视机开始,就一直被一种异常悲哀的情绪所笼罩,“电视上几乎每个频道里都是他的身影、他的音乐。报纸上也无处不见他的大幅照片”。上班路上,一些街道比往常显得清静了许多,这是与杰克逊无关的街道,而另一些街道则显得尤为拥挤——那里有着各种各样纪念杰克逊的活动。

  事实上,总共有超过70万歌迷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附近参加了杰克逊的悼念活动。这还不包括聚集在星光大道中国大剧院附近,以及其他举行悼念活动的地方。这一数字是参加猫王悼念活动人数的近十倍,是参加戴安娜王妃悼念活动人数的近三倍。歌迷们聚集一起用自己的方式纪念心中的天王: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签名的条幅、随处可见歌迷装扮成各个时期的杰克逊、随处可见情绪激动的歌迷和安保人员发生着大大小小的摩擦,所有的一切都只在说着一件事——这一天,洛城为天王而悲伤。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