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联社:杰克逊公开悼念会 回归本质的感动

2009年07月08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美联社报道,不壮观、奢侈、怪诞,有歌声和泪水,但没有舞蹈,迈克尔-杰克逊的公开悼念会是一个悲伤的、神圣的、回归本质的仪式。周二,包括歌手、舞蹈演员、超级巨星、人道主义者以及歌迷在内的2万人聚集在洛杉矶的斯塔布斯中心和全世界其他数百万计的人一起悼念杰克逊。

  整个悼念会上最感人的时刻来自于杰克逊的女儿帕里斯-迈克尔,11岁的她说出了她出生以来第一次的公开声明:“从我出生后,爸爸一直是令你无法想象的最好的父亲,我只想说我非常爱他。”她含着泪水说出这些话,回头靠向她的姑姑珍妮-杰克逊。

  在斯塔布斯中心的外面,超过3000名警察负责维持秩序,在直升机的跟随下,高速公路被封锁,以使杰克逊的黄金棺材从“森林草地墓园”运至斯塔布斯中心。在封锁的公路周围有杰克逊的纪念T恤、照片、徽章以及其他纪念品的义卖,全美共88家电影院直播公开悼念会。

  在斯塔布斯中心的里面,气氛肃穆。整个悼念会以Smokey Robinson宣读杰克逊的密友戴安娜-罗斯的声明《迈克尔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开场,接着是纳尔逊-曼德拉的《坚强》。接着数分钟的默哀,其间只有照相机的闪光灯在不断闪烁,现场的人都在和相邻的人温柔地说话或者独自沉浸在思考中。

  出席的名人中科比-布莱恩特、斯派克-李、韦斯利-斯奈普斯、Lou Ferrigno、Don Kin、Kardashian姐妹、魔术师约翰逊、波姬小丝、拉里-金等都坐在前排。杰克逊的好友伊丽莎白-泰勒、戴安娜-罗斯、前妻黛比-罗薇没有出席。

  现场的歌迷来自世界各地,包括各色人种,他们是从160万歌迷中随机抽取的幸运者。一名35岁的来自洛杉矶的全职妈妈Dani Harris说:“我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的感受。你想一个,他比国家的总统、国王和王后还要重要。”

  牧师卢西奥斯-史密斯发表了致辞,随后玛丽亚-凯莉演唱了《I'll Be There》。奎恩-拉蒂法朗读了由Maya Angelou写的诗,莱昂内尔-里奇则演唱了《Jesus Is Love》,贝瑞-哥迪回忆了年轻时迈克尔的天才,引发了全场起立鼓掌。牧师Al Sharpton发表悼词,他提到了杰克逊面临和克服的困难时,会场的情绪达到高潮。他说:“每次他跌倒后,他总能回来。”随后,詹妮弗-哈德森、斯蒂夫-旺达、亚瑟小子、马丁-路德-金三世以及科比-布莱恩特先后表演或者致辞。

  悼念会在杰克逊的家人合唱的《Heal the World》的歌声中进入尾声。最后牧师史密斯说:“在场的人来自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宗教信仰、不同的民族,但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让我们聚集一堂。”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