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曲江音乐节压轴表演 谢天笑无愧现场之王

2009年07月12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第二天,摇滚狂欢进入高潮,随着SKO,新裤子,山人乐队的表演结束,现场乐迷开始齐声呼喊谢天笑的名字!

  老谢终于在千呼万唤中登场,当歌迷沉浸在那段段古筝美轮美奂中时,强大的吉他声场把观众带回摇滚的世界,谢天笑的古筝演奏也愈发成熟,与Grunge风格音乐完美结合,“现场之王”再一次把乐迷带入到“疯狂”状态。值得一提的是老谢还演唱了新歌“把黑夜染黑”,这是一首唯一没有引发合唱的歌曲。

演出结束后,引发铁杆歌迷疯狂追逐,直至谢天笑在警察保安的护送下坐车离开,仍有乐迷不愿离开!

  本次演出是“谁与筝锋”演唱会的重要预热舞台,谢天笑也一改往日低调,不但出席主办方视袭音乐的发布会,还主动宣传自己的演唱会,对演唱会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