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新专辑《王妃》 17日发片将全台巡演

2009年07月14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歌手萧敬腾今天举行新专辑《王妃》新歌抢听会,全程用LIVE BAND现场演出,他并宣布将举办连续7场“王妃LIVE TOUR巡回演唱会”,首场将于新专辑17日正式发行当天在台南举行。

  首场“王妃巡回演唱会”嘉宾、唱将型歌手黄小琥将与萧敬腾演唱“对位歌”,她今天下午提前出席新歌抢听会,与萧敬腾同时演唱《LOVE IS OVER》、《是否》两首不一样的歌曲,却互不干扰,两首歌仍然动听。

  萧敬腾说,新专辑有12首歌,其中4首由他作曲,这4首中有3首是他作词,只有作曲的是《给爱人》,也是他为创世基金会植物人创作的公益歌曲,同时作词作曲的3首歌是《小男孩大男人》、《寂寞还是你》、《Green Door》,《Green Door》更是他第一首用吉他创作的歌曲。

  萧敬腾在新歌抢听会一连唱了新专辑多首歌曲,包括《王妃》、《善男信女》、《我不会爱》、《Say alil something》、《会痛的石头》、《阿飞的小蝴蝶》、《Green Door》,还穿插唱了新编闽南语歌《雨夜花》、过世巨星杰克逊的畅销歌曲《Heal the World》,都赢得在场来自全台各地的DJ近80人鼓掌叫好,最后还要求安可。

  “王妃LIVE TOUR巡回演唱会”除了台南场的黄小琥与金曲奖“最佳乐团组合”的“大嘴巴”,第2场25日花莲场的萧闳仁,31日垦丁场的许如芸,8月2日金门场的郭采洁,8月15日台北场的方大同与徐佳莹,8月16日台中场的萧贺须和F.I.R.,8月22日澎湖场的何维健,堪称歌坛大动员。

  萧敬腾说,这次新专辑巡回演唱会最特别是他带着爵士乐团巡演,一定会有很棒的演出,其中,金门与垦丁是他首次到场巡演,他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