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遗产开始运营两任妻子皆要争财产(图)

2009年07月15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歌迷依然为杰克逊守候
歌迷依然为杰克逊守候

  尽管杰克逊“爽约”复出演唱会,但歌迷还是按时赶到举办地,虔诚地守候着偶像。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原定于7月13日在伦敦02球场举行复出演唱会,不料上个月因心脏病发作去世,数千名伤心的歌迷13日晚点着蜡烛、捧着花来到伦敦02球场外,为杰克逊守夜。杰克逊去世已经两周,他的遗产执行人从昨日开始暂时运营财产,处理杰克逊拥有的版权、公司股份,以及谈判“ThisIsIt”演唱会的后续事情。

  杰克逊的复出演唱会虽然永远不会举行,但是演唱会仍将为演出公司赚钱。

杰克逊生前曾为“ThisIsIt”演唱会设计过T恤、钥匙链、海报、太阳眼镜等物品,目前这些东西已经开始销售。

  杰克逊的遗产被估价高达5亿美元至10亿美元,2002年杰克逊订立的遗嘱确认律师约翰·布兰卡及好友约翰·麦克莱恩为遗产执行人,母亲凯瑟琳为三个孩子的监护人,第一场听证会确定凯瑟琳无权支配遗产,约翰·布兰卡和约翰·麦克莱恩拥有遗产执行权,不过,凯瑟琳正在寻找更有利的证据,希望能够获得更多遗产的支配权,新的一场听证会将于8月3日举行。

  此外,杰克逊的前妻戴比·罗薇也打算争取她生的两名孩子的抚养权,杰克逊的家族也将不惜一切代价地夺取孩子的永久监护权,听证会将在7月20日举行。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